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女侠》延映至7月31日 好口碑期待票房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6:5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热映中的《神奇女侠》中国内地秘钥延期一个月下映,内地档期将延至7月31日,实在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这是继《金刚狼3》之后的第二部延期的超级英雄大片。

  电影《神奇女侠》自6月2日在内地上映后,受到了不少影迷们的热烈追捧,票房和口碑也节节攀升。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突破了以往的男性英雄主导的局面,女性超级英雄不仅具有超强的战斗力,同时她们也有着男性不擅长的温柔、性感魅力。除此以外,影片还具有超燃的战斗特效场面以及让人动容的故事情节,当看到安提奥普将军为了保护戴安娜被敌人射杀的时候,让人感到非常心痛。不论是在美丽的天堂岛上,还是在硝烟弥漫的战地烈火中,影片中的画面和人们的感情变化都符合规律、充满真实。

神奇女侠
 

  盖尔·加朵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吉赛尔一角让人惊艳,神奇女侠这一角色能找盖尔·加朵出演也绝对是明智的选择。她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性感十足,身高175cm大长腿修长,行走之间充满魅力。她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短短几个片段早已征服观众,以她为主角的《神奇女侠》当然不缺粉丝。

亚马逊女战士们
 

  影片中的那些亚马逊女战士们的扮演者也并非个个都是专业演员,搏击手、武术家、体育冠军甚至模特,她们的职业也都不可小觑。有些影片中的高难度动作对她们来说简直就是日常生活,一群现实中的女侠们合力完成了《神奇女侠》,她们也都表示参演《神奇女侠》这是一个比较美妙的经历。

  虽然影片很精彩,但是因为有《加勒比海盗5》和《新木乃伊》的压制,《神奇女侠》在内地并未取得过周票房冠军,也是非常遗憾和可惜的。而接下来,还会有《变形金刚5》《雄狮》《逆时营救》《神偷奶爸3》等新片与其竞争,希望延映的《神奇女侠》能收获一个比较理想的票房成绩。(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