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流女侠》主海报曝光 热血女侠爆笑复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0: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曝光主海报,热血女侠组团冒险复仇,脑洞无边笑不拢嘴。如果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出现时光通道,人类玩家惨遭游戏角色的攻击,你是否愿意放手一搏?《三流女侠》讲述了炸屏的女侠在虚拟和现实世界反抗大Boss的复仇故事。该片将于3月24日16:00时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主海报横版
 女侠凸显典型性与奇葩性
时下,《神奇女侠》《古墓丽影》等超级女性英雄题材大热影坛,《三流女侠》打造了草根女性英雄形象。影片在整体结构和风格上,全面增强了世界观、情节、人物设计的典型性和奇葩性,故事讲述女主乔凡的父亲突然被吸入游戏,他一手创造的游戏角色丽娜来到现实世界寻找破解之法,丽娜美艳动人,经过程序设定成为绝不悔改的女版终结者,而少女乔凡被塑造成一个力大无比但又娇羞可爱的矛盾结合体,她需要和游戏角色并肩作战、为父报仇。片中反派的行事逻辑也做了奇葩的设定,他是一个擅长川剧变脸的反人类的游戏角色自觉者,多年来被人类控制发泄暴力,在游戏世界里打打杀杀。然而当这种自我觉醒意识越来越成熟之时,反派决定抓住游戏的创造者,试图让游戏角色进入人类玩家的世界,一举掌控人类世界。影片情节设计节奏明快,充满次元氛围。主创团队试图创作出一部集脑洞、复仇、反乌托邦为一体的新型动作喜剧电影。
主海报竖版
 通篇彩蛋天马行空
最新的好莱坞大片《头号玩家》也在讲述人类与游戏世界的脑洞故事,片中猎空、春丽、小丑、哈莉、丧钟、高达、阿基拉、金刚、蝙蝠侠在游戏里和人类战斗。此次原创风格的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营造的奇幻世界观同样天马行空,片中融入狼爪手、忍者刺客、川剧变脸、铁扇公主等元素,都是网大市场炸屏的奇幻创意,充满爆笑彩蛋,刺激你的感官与肾上腺。《三流女侠》在影片创作中,主创们试图在表达,当人类精神生活极度依赖受控于物质,受控于虚拟世界,人类在高度发达的技术社会是否会拥有真正的自由与情感?片中神秘的游戏角色丽娜在与人类玩家的相处中产生了对人性的渴望,通过建立与玩家的信任最终化解了现实危机。既有脑洞也暗含了对于人物角色的思考。当我们如此热衷于游戏世界的角色,我们发泄自己的贪婪,游戏里的角色又是如何看待人类玩家的呢?希望这部《三流女侠》能给你一个崭新的世界观。
网络大电影《三流女侠》由金刚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威弛克国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湃拉影视文化传媒工作室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本李执导,金思雨、王勉、向遨宇领衔主演,该片将于明日16:00时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惊喜脑洞强烈推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