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时营救》王俐丹首演电影 变身研究员逆转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9:0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90后新晋小花旦王俐丹饰演了杨幂实验室的同事黄晨,是个乐观呆萌、精神大条的科技研究员。

王俐丹
 

  《逆时营救》 讲述了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夏天(杨幂饰演),为救被崔琥(霍建华饰演)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的冒险故事。此次在影片中,王俐丹饰演的物理研究员黄晨,是夏天的同事,是个乐观呆萌活泼、精神大条的科技人员,对上司尊重服从,工作上有时也会有点小懒,对大雄(刘畅饰演)处于暗恋,不敢表达自己的喜欢。

  电影《逆时营救》也是王俐丹首次接触电影,对于第一次参与电影的拍摄,王俐丹表示:“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是很幸运的,可以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和团队合作很愉快,团队专业严谨的工作气氛下,可以让演员更好的创作角色,不会因为客观因素影响角色的塑造,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王俐丹《逆时营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