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时营救》曝剧照 王俐丹四次元呆萌承包笑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09: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90后新晋小花旦王俐丹饰演了杨幂实验室的“小师妹”,助理研究员黄晨。在影片中,她的四次元呆萌性格,也为紧张的剧情增添了不少笑点。

  《逆时营救》 讲述了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夏天(杨幂饰),为救被崔琥(霍建华饰)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的冒险故事。在影片中,王俐丹饰演的助理研究员黄晨,是夏天的同事。乐观呆萌活泼、精神大条的她,也成为了紧张惊险剧情中的“笑点担当”,在夏天(杨幂饰)“返回过去”的途中也起到了独特作用。

1王俐丹《逆时营救》
2王俐丹饰研究员黄晨
3王俐丹呆萌
4王俐丹凝视
5王俐丹认真
6王俐丹吃惊
7王俐丹惊诧
8王俐丹四次元
9王俐丹表情惊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