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顿庄园》电影版2018年开拍 期待在大银幕中看“唐顿屯”!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15: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如果说一部代表电视剧的话,美剧是《权力的游戏》,那么英剧就是《唐顿庄园》了。这部讲述格兰瑟姆伯爵一家故事的电视剧以其独特的情怀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尤其是“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圈粉无数。而现在《唐顿庄园》正式确定要拍电影版了,目前正在打磨剧本,不知道大表哥会不会在电影版中回归呢?

《唐顿庄园》剧照
 

  《唐顿庄园》要拍摄成电影的传闻由来已久,今年3月份,剧中饰演管家的杰里米·斯威夫就曾透露该剧有拍摄成电影的计划。NBC环球国际影业主席Michael Edelstein日前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还表示电影版的剧本已经筹备一段时间了,至于卡司阵容,他表示计划将有20个剧版演员回归,预计2018年开拍。

  《唐顿庄园》是英国ITV电视台出品的时代迷你剧,共六季,第一季于2010年9月26日首播,第六季2015年完结。虽然后来收视率大不如前,但对于普遍偏短的英剧来说,能播到第六季已经很不容易了。该剧以1910年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虚构的“唐顿庄园”为设定背景,讲述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引发的种种纠葛。剧情跌宕起伏,从伯爵、伯爵夫人,到三个女儿、女婿,每个人的性格故事都非常吸引人。中国粉丝还把它亲切地称为“唐顿屯”。

《唐顿庄园》剧照
 

  因为电视剧版很受欢迎而拍摄成电影,或是电影版非常火爆而拍摄电视剧,现在这样的作品还真不少。例如现在在国内热播遭遇吐槽的剧版《深夜食堂》,它的原版漫画就先被改编成《电视剧》,之后做成了电影,而且不管是剧版还是影版,都以其温暖的故事受到观众热捧。国内的《我在故宫修文物》文物修复类纪录片先是以剧版形式播出,后来也被搬上了大银幕。

  陈忠实长篇小说《白鹿原》先是被改编成了电影,也在5年之后被改编成电视剧播出,反响强烈。美剧《迷雾》改编自2007年同名恐怖电影,对于人性的展现将比影版更加丰富,尺度也更大。在全智贤的影版《我的野蛮女友》之后,剧版也已经于5月播出。(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