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9.9 刑事专业律师》将拍电影版 松本润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9 16: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99.9 刑事专业律师》正在准备拍摄电影版,电影版依旧由松本润主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99.9 刑事专业律师》是日本TBS电视台于2016年4月17日至6月19日期间播放的破案题材电视剧。由木村尚执导。由松本润主演,荣仓奈奈、香川照之、岸部一德、片桐仁等出演。该剧讲述专门接收刑事案件的律师深山大翔探求剩余的0.1%的事实真相,追查还原案件真相的故事。

  该剧目前已经推出了两季,第二季则是继续由松本润主演,同时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共演,于2018年1月14日开播讲述刑事专业律师深山大翔在证据对被告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坚持追查案件真相的故事。该系列剧集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松本润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主角。

  目前有消息称该剧将会推出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版,最早明年夏天开拍,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