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少3》澳洲冒险新体验 娜扎喊话大胆放开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1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6月25日,周日晚22:00,《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第10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花少团8人在结束了非洲冒险之旅后又跨越大洲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国家,澳洲--澳大利亚,开启一场更为刺激的冒险旅程。

 

  花少新导游选举激动人心 娜扎澳洲旅行心情极佳

  花少团在红沙漠以火锅趴的形式结束了非洲旅行的最后一站,但是在前往新城市之前却经历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导游选举。担任导游就意味着承受更大的重担、面临更多的责任,究竟谁会有幸成为大家心中的冒险者?节目也给观众留下了许多悬念。

  花少团澳洲旅行第一站将前往充满自由与活力的悉尼。全新的城市不同的景色对花少团来说处处充满惊喜,娜扎和大家互相谈笑玩耍,互怼金句不断,全员感情新升级,共处旅行美好时光。

 

  娜扎不惧困难喊话放开玩 花少团自驾帆船状况百出

  花少团澳洲冒险将开启“私人定制”新玩法,众人合力一起商讨列出旅行清单,对于这次冒险娜扎更是突破自我喊话大胆放开玩,不惧怕任何困难与挑战,冒险精神全程在线。

  花少团在悉尼体验自驾帆船出发深海项目时却状况百出,出现偏离航线、翻船、落水、人员丢失情况,不过好在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克服苦难,收获满满。这次自驾帆船项目对于娜扎和花少团来说都是不错的体验。

  花少团在澳大利亚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收获哪些成长?本周日6月25日晚22:00点锁定湖南卫视,和娜扎一起体会旅行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