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迷你剧连载更新 天王暗战初见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8:3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导师周杰伦近日喜得贵子,《中国新歌声》其他三位导师刘欢、那英、陈奕迅也在上集短剧中为“周小公子”挑选起了出生贺礼。而在最新上线的第八集迷你剧中,导师之间又恢复了以往的“相爱相杀“,那英和周杰伦带新导师陈奕迅来到了录像现场,坐起了“新歌声”传说中的“导师战车”。首坐战车的陈奕迅竟然被吓呆,不仅吓到表情秒变表情包,还破音大喊“太可怕”,而战车超速的背后其实也有蹊跷,竟是那英杰伦合谋背后“使坏“。杰伦前脚刚刚收了Eason特意为小朋友挑选的宝宝背带和芭比娃娃,后脚却给了陈奕迅一个”下马威“,天王暗战初见端倪,后续发展引人期待。

陈奕迅发怒
 

  自迷你剧播出以来,几位导师之间一直明枪暗箭不断,最新上线的第八集中也不例外。本集中,刚刚喜得贵子的资深导师周杰伦带新晋导师陈奕迅首次来到了“新歌声”的录像场馆,坐上了“新歌声”的标志之一——导师战车。作为“老前辈”,再见战车的杰伦看上去兴致颇高,连连招呼陈奕迅:“来来来,Eason,看看这个,漂亮的椅子,这个你没坐过吧?”Eason则显得有些拘谨,坐上战车还不忘好奇地东摸摸西摸摸。看到Eason已经“入瓮”,杰伦一边假意提醒:“去年汪峰导师差点摔下来,你可要抓稳!“一边却用对讲机悄悄联络正在战车操控台的那英:”那姐,记得我们刚刚说的。“坐在导师战车上的陈奕迅丝毫没有察觉有什么蹊跷,倒计时三二一后就自信满满拍下抢人按钮,导师战车却以远超平时的”高速“冲了下来,吓得陈奕迅脸张大了嘴秒变“表情包”,直呼“太可怕了“,不敢置信地问杰伦:“你们以前都这样吗?”杰伦则故作轻松,回答:”当然啦,不然我们怎么抢到学员?“

陈奕迅害怕
陈奕迅周杰伦
陈奕迅坐上战车1
 

  第一次试坐战车留下了心理阴影,陈奕迅连连请求杰伦第二次“慢一点“,杰伦答应了他,转头给那英的嘱咐却是”最慢的那种“。再次被做了手脚,这次Eason兴奋拍下抢人按钮,战车速度却慢到要睡着,简直“冲”了一个世纪,Eason再次向杰伦和赶来的那英发出抱怨:“这也太慢了吧?新歌声(学员)都被你们抢走了!“看到陈奕迅的样子,幸灾乐祸的那英敷衍他:“快慢不重要!“杰伦也一改刚刚热情的态度,让Eason”慢慢再说“,直接拉着那姐去喝茶,把正在抱怨的陈奕迅扔在原地,可怜Eason才刚刚送出给“周小公子”的新生贺礼,却遭到杰伦爸爸如此对待。等那英和周杰伦走后,刚刚还一脸无奈的陈奕迅突然变脸,头上伸出恶魔之角,狂野大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秘密吗?”画面一转,陈奕迅也登上了导师战车操控台,拜托操控师也帮自己给其他导师的椅子”做手脚“:“帮我稍微调一下他们的椅子。”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录像即将正式开始,几位导师间的战火硝烟已经弥漫到了录制场地,天王暗战一触即发,正式开战,谁会夺得头筹?精彩战况就留待后续连载的迷你剧揭晓了。

陈奕迅坐上战车2
那英
周杰伦1
周杰伦密谋
周杰伦指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