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与大长腿女嘉宾同台飙歌 全新组合擦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09:4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大型品质音乐节目《金曲捞》最新一期捞歌之旅来袭,节目即将进入尾声,精彩程度不断升级,节目环节进入又一波高潮,不得不看。据悉,最新一期节目中唱作鬼才金志文将担任开场嘉宾以及唤醒师,神秘高颜值女嘉宾也将惊喜登场,叫醒你的耳朵。

金志文《金曲捞》精彩表演
 

  据透露,金志文开场时将带来范晓萱略带忧伤的情歌《Tell Her》,而金志文将会如何改编这首歌呢?自弹自唱的情歌能否在一开场就调动现场观众的情绪?金志文从《金曲捞》第一期节目初始就担任着唤醒师,跟着节目一起成长。有趣的是,除了第一期唤醒的金曲原唱是费玉清,剩下唤醒的金曲原唱都是美女歌手,梁咏琪、周蕙、徐佳莹,加上本期即将到来的神秘大长腿女嘉宾,可谓“艳福不浅”。本期金志文将带来一首经典情歌 ,淡淡的旋律中诉说着一个悲伤的故事,精彩演绎最终能否打动观众,唤醒成功?而身高172、发过13张专辑的歌坛前辈究竟是谁?两人同台能否重塑经典,全新组合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最新一期节目究竟还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令人期待。

  之前,金志文出席上海电影节“向上时尚之夜”,斩获“向上跨界明星大奖“,并全球首唱《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片尾曲《明天》。出席活动时,金志文身着暗绿色麻制上衣、佩戴神秘图腾手链引人关注。金志文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从未停止,今后会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展现音乐,用音乐给人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思考。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最新一期《金曲捞》!

金志文电音吉他手
金志文精彩表演
金志文精彩演唱
金志文全球首唱《明天》
金志文斩获“时尚之夜”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