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遗憾!张艺兴因为个人行程将不参加7月EXO的回归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3 16: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偶像男团EXO将会在7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一次的回归成员张艺兴将不会参与,因为个人行程的原因,虽然很遗憾,但是由于行程冲突,因此决定不参加。

张艺兴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张艺兴因为中国行程将不会参与这一次EXO的回归活动,EXO将会以8人的形式展开此次的回归。据悉,张艺兴目前正在忙着中国的演艺活动,因为之前已经预定好的中国行程与EXO这一次回归活动相冲突,日程协调不开,因此与所属社SM商议之后决定不参加这一次的回归。所属社SM也在之后回应表示:“张艺兴确定不参加这次的活动,张艺兴工作室方面已经预定好了在中国的行程,虽然很遗憾,但是经过商议之后我们决定张艺兴不参加本次专辑活动,张艺兴本人也觉得很可惜,觉得很对不起正在等待他回归的粉丝们。”

  EXO此前确定将会在7月携最新专辑回归,成员们为了这一次的回归也已经在准备之中了,除了新专辑的具体发行时间以及专辑的质量之外,最让人关心的就是这一次新专辑的回归形式,之前EXO的巡回演唱会,以及粉丝见面会等活动,成员张艺兴均没有参加,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可惜。今日,张艺兴低调前往韩国,有众多粉丝接机,网友们猜测是与所属社商议这一次的回归活动等问题。遗憾的是,最终因为活动撞期,张艺兴不能参加这一次的回归。(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