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9岁新疆妈妈为梦想重回舞台 舞技惊人看呆撒贝宁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6 09: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的《出彩中国人》又绽放一朵美丽的新疆之花,单亲妈妈喀米拉·库尔班舞姿曼妙,纱裙飞扬,一段灵魂之舞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网友纷纷感叹:“新疆女孩都这么会跳舞么?!”喀米拉离开舞台六年重返巅峰的经历,更加感人,为了梦想她积极战胜自我,为了亲人的幸福,她更是不懈拼搏,这样的演员被网友赞为“最美舞者”。

新疆舞者喀米拉登台
长发飞舞的喀米拉
喀米拉的舞裙飞扬
喀米拉在《出彩中国人》跳出风采_副本
 

  民族与现代结合 舞出热辣新疆风

  不论是迪丽热巴还是佟丽娅,来自新疆的女孩都舞艺了得,同样来自新疆的喀米拉·库尔班就发扬了能歌善舞的特性。在《出彩中国人》舞台上喀米拉的表演流露出新疆舞的活泼优美,步伐轻快,一颦一笑都灵性十足。她的动作更是融合了新疆舞特色,时而扬眉动目,时而拍掌弹指,并且轻快地抖动肩膀,优雅地扭动手腕,蔡国庆慧眼如炬,“这是新疆的舞蹈动作。”撒贝宁忍不住赞叹:“天使下凡!”

  喀米拉透露,自己表演的这个节目《舞魂》将新疆舞糅合了现代舞元素,黄豆豆也发现:“传统的新疆舞蹈加上一些自己当代化的处理”。他也盛赞了喀米拉的舞蹈功底深厚,“她有大量的平面的转加后腰,交叉的,包括地上的跪转,对女演员来讲也是不容易的。”

撒贝宁看呆
 

  追梦心不变 灵魂更出彩

  喀米拉自幼练舞,早已将舞蹈与生命融为一体,她8岁就开始学习舞蹈,10岁进入新疆艺术学院学习,16岁进入乌鲁木齐艺术团,曾是艺术团里的首席舞蹈演员。然而家庭的变故令喀米拉离开舞台长达六年,这其间她也没有放弃舞蹈,“经常在孩子们睡了以后,悄悄地去客厅练功,最起码两个小时。”成为单亲妈妈的她重燃舞蹈梦,养育孩子的同时刻苦练功,终于返回舞台再次绽放光彩。

  用灵魂在跳舞的喀米拉,深深感染了黄豆豆,“我看到了一个舞者对舞蹈的爱!”撒贝宁则用《老人与海》里的经典名句来鼓励她,“一个人他可以被消灭,但是他永远不会被打败。”蔡国庆称赞她是一个坚强的女性,“我觉得你做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我看到了一个有爱的妈妈,爱让舞台变得温暖。”朱丹通过舞蹈看出了她的乐观、自信和勇敢,“这是真正女性的魅力,今天你征服了我。”顽强的喀米拉对舞蹈重拾信心后突破自我,并且走向了新生活,她的经历激励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无数网友被感动,“离婚并不可怕,靠自己也能站起来。”“看到了一个最美丽的妈妈!”“新疆女孩长得美,跳得棒,但是她的心灵更灿烂!”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