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尹博两人出击《人生酒馆》 7月中旬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7 10:4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郑容和和尹博两人将会在7月初参与tvN综艺节目《人生酒馆2》的录制,身为至亲的两人参加该节目会有哪些表现引发好奇。

郑容和-尹博
 

  郑容和和尹博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The Package》而成为至亲好友,即使电视剧结束了拍摄,两人也会精彩联系,这一次以至亲的身份出演《人生酒馆2》让人十分期待。《人生酒馆》是tvN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将酒与访谈相结合,对嘉宾进行参访,由金希澈担任节目MC,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也一直不错。郑容和和尹博两人一起参加的这一期节目,将会在7月初录制,预计在7月中旬播出。

  郑容和和尹博在2016年一起合作了JTBC电视剧《The Package》两人年龄相仿,有着很多共同话题,因此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会经常联系,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目前,两人参与出演的这部电视剧也正时宣布了档期,确定将会作为《青春时代2》的后续作品,于10月份进行首播。该剧以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是2017年很值得期待的一部韩剧。

  另外,郑容和本人也确定将会在7月携最新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郑容和继2015年发表专辑《美好的一天》之后时隔近两年的十年再次回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据悉,郑容和的最新专辑目前已经在准备之中了,郑容和本人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和专辑的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