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参加中国公益活动 是唯一一个韩国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4: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容和已经于12月25日开始参与到了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 主管的公益活动《爱乐聆听计划-会出新声》这也是参加该活动的韩国唯一的艺人。

郑容和
 

  据悉,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主管的《爱乐聆听计划-会出新声》的公益活动,主要是支援听力障碍儿童的教育及助听器所需费用,郑容和这一次作为服装设计师参与本次活动,解释将会以抽奖的方式对捐献一定金额的公益活动参与者赠送郑容和本人亲自设计的衣服,而郑容和也是唯一一个参加这一次公益活动的韩国艺人,展现了郑容和的火爆人气。

  郑容和身为韩国人气偶像,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中国也很喜欢中国的粉丝们,为了和粉丝们更好的进行交流,郑容和还很用心的学习了中文,自己的微博几乎全都是中文发布,而且还会写汉字,很宠爱粉丝们,会在演唱会上用中文和粉丝们打招呼,真的是很暖心了。

  每逢佳节郑容和也会发文问候粉丝,和粉丝们道早安和晚安,对待粉丝们超级好,让粉丝们十分感动。而对于参加这次的公益活动,郑容和本人也表示很荣幸,郑容和表示:“很荣幸受邀成为@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 @爱乐融聆听计划 的爱心大使,一件衣衫,一份爱心,成就“天线宝宝”们对声音的渴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帮助更多“天线宝宝”绘出新声,绘出新生!”而粉丝们也纷纷响应郑容和的号召,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