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体验消防生活 被鹿晗耿直提问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08: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宋轶与李晨、鹿晗、乔欣、梁译木等接到委托任务,组成“万事帮”一同前往消防支队,体验消防员的一天。

鹿晗和宋轶
鹿晗宋轶
鹿晗与宋轶
 

  鹿晗耿直问题被赞可爱  宋轶自曝字体不好看

  据了解,在接到委托任务后,“万事帮”成员陆续到达万事屋,在心愿作战室聊到“想回到某一个时期”的话题时,耿直的鹿晗突然问宋轶今年年龄多大,随后反应过来说“好像这个不能问”,“鹿晗式尬问”也让万事帮成员觉得小鹿非常可爱。

  随后,宋轶和万事帮成员一同来到消防支队,不料却在登记写字的问题上,大家开始“露怯”推脱。宋轶自曝自己的字体不好看,一笔一划属于幼稚的“宝宝字体”,随后乔欣也表示自己是“幼园体”。没想到“曼丽”女神也如此耿直可爱。

宋轶
宋轶和李晨
宋轶着消防服
 

  宋轶自称“坑队友” 克服恐高攀爬15米天梯

  本次的消防员体验包括体能测试、负重爬楼、破拆训练和消防综合训练,这对于曾经出演过军旅片的宋轶来说其实并不完全陌生。宋轶因出演《伪装者》中的女特工于曼丽被观众所熟知,在剧中,也有过不少的体能训练。然而这次,宋轶却发微博自曝称“坑队友”。据了解,这次的节目难度系数很高,体能挑战很大。除了基础的仰卧起坐和折返跑之外,还有翻越2米高板和攀爬15米天梯等高难度技术性挑战,非常令人期待。

宋轶李晨
宋轶爬上云梯
宋轶在消防车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