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就是演员》宋轶获“突破演员”奖 黑马逆袭成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就是演员》总决赛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演员宋轶挑战陕北话,出色完成了在这个舞台上的“毕业秀”,从复活到闯进总决赛,宋轶一路走来展现出的专业和实力,获得包括吴秀波、陈凯歌在内的众位前辈盛赞,最终也被节目组颁发“突破演员”奖。

宋轶获“突破演员”奖
 

  身为“无名剧社”进入总决赛的唯一成员,宋轶担当重任与韩雪对决,两人搭档助演嘉宾翟天临,共同演绎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为了更好地还原剧本,三位演员全程用陕北话对白,要在短时间内速成方言,无疑升级了表演难度。但宋轶非常成功地应对好了这个小考验,整段表演游刃有余,刻画出一个善良淳朴、有情有义的田润叶。犹豫是否说出真相的踌躇、敬酒时一番动情宣言的坚定,情到深处时的泪流满面,宋轶用自己的理解,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力。现场前辈们对她给予了高度认可,吴秀波赞她“能将自己很快转化成另一个角色”、“从来不在任何表达上拖沓一秒钟”,并称“我要向你学习,我做不到“ ,陈凯歌则评价宋轶的表演“出乎意料”、认为“这个角色驾驭起来不容易,但看到了宋轶层次比较多的变化”,恩师刘天池还爆料宋轶因为不善于处理关系而苦恼,刘老师鼓励宋轶“不要去在意那么多迎来送往,用角色去跟观众对话就可以了”,同时也对她战胜了语言关表示欣慰。

宋轶诠释孟小冬

  虽然在投票环节遗憾败北,但细数宋轶在舞台上诠释的每个性格迥异的角色,她的能力毋庸置疑,最终,宋轶荣获节目组颁发的“突破演员”奖。作为新生代小花,也是唯一一个从复活到闯入总决赛的演员,宋轶能从这么多优秀演员中脱颖而出,位列年度三甲,已经非常优秀。刘天池还上场为其“征婚”,并暖心陪伴她走下舞台。节目播出后,宋轶在微博发长文感想,谦虚表示“努力永远只是及格线”,许多网友纷纷鼓励宋轶:“再接再厉,未来看你的。”部分网友则认为宋轶的戏份偏少,有失公允,关键词“宋轶戏份”更登上热搜前10,但正如陈凯歌所说,演员就是要“不计成败”,在舞台上收获的成长与锻炼,是宋轶最宝贵的财富。

宋轶诠释乔小军
宋轶诠释任小妍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宋轶的《我就是演员》之旅也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她还有《庆余年》、《蜂巢》、《心灵法医》等剧将要跟观众见面,恭喜宋轶在当下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十分期待她今后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