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起《非诚勿扰》开启“带感剪辑”,节奏快、共鸣强,呈现方式更年轻化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08: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2010年到2017年,《非诚勿扰》已经陪伴了观众长达七年之久。七年来,为了给观众更好的收看体验,《非诚勿扰》一直在不断革新。今年五月份,《非诚勿扰》又一次全新出发,进行了颠覆性大改版,获得观众好评。从本周六起,《非诚勿扰》通过全新的“带感剪辑”方式,打造全新风格的“快节奏非诚”,以更年轻活泼的呈现方式带给观众更顺畅饱满的新鲜观感。

孟非
男女嘉宾交流
 

  改版大受好评

  悬念和反转让节目更好看

  在开播至今的七年间,《非诚勿扰》曾先后推出过爆灯、爱转角、非诚合伙人等多项创新举措,更大胆尝试了1女VS24男的“女选男”模式。为契合观众的欣赏需求,《非诚勿扰》一直在酝酿一次肌体新生,为此制定方案多达五六个版本、改版方案多达五六十稿,终于在今年五月,经历了一场颠覆性大改版的《非诚勿扰》以全新面孔出现在了观众面前。新版开播后,大受好评。

  颠覆改版后,《非诚勿扰》为男嘉宾设置了“第二现场”,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抛开颜值,先让男女嘉宾通过言语交流用心去感受对方。女生感兴趣的部分是否和即将出场的男生匹配?带来的悬念引发了有趣的猜测和讨论;为女嘉宾设置了“观察区”、“心动区”、“终选区”,观察区的女生有情绪的变化,心动区的女生有选择的权利,进入终选区更是一种双向选择。而且,终选区女生亮灭灯的情况是隐藏的,男嘉宾根本不知道自己青睐的女孩最终是否选择了自己——终选区里并不确定会否为自己留灯的人,和非终选区中铁定为自己留了灯的人,最后该选哪个?成为每位男嘉宾登场后的最大悬念。一系列新鲜设置,使得情感层次更为丰富,人物关系更为饱满。观众也普遍反馈,“悬念和反转贯穿始终,让节目变得更加好看了!”

女嘉宾
女嘉宾出场
 

  《非诚勿扰》“颜值”再提升

  “带感剪辑”打造“快节奏非诚”

  从本周起,《非诚勿扰》在节目后期剪辑上下足功夫,以全新的“带感剪辑”方式来打造“快节奏非诚”,以更年轻活泼的潮范儿画风带给观众更顺畅饱满的新鲜观感。从女嘉宾出场起,观众便能明显感受到节目的新画风,多角度切换、多画面对比。节奏加快了,观众能从更多角度、更多侧面、更多细节领略到每位女嘉宾的不同魅力,感受到每位女嘉宾的不同情绪。

  尤其是在男女嘉宾交流过程中,将会对画面进行特别的分屏处理,进行两个人物的直观对比,将各自的表情和反应进行细致入微的呈现。在节目进行过程中,画面将实时追踪主持人和点评嘉宾所提及的每个对象,第一时间拎出来展现给观众,让观众结合“话题”和“人物”进行更有画面感的“消化”。新的剪辑方式将特别注重场上的“瞬间画面”,比如男女嘉宾“对垒”、女嘉宾被划入观察区、意外进入心动区、被选为终极女生等,让场上的各种交流和互动更具画面感和戏剧性。另外,在男嘉宾失败离场或者成功牵手时,还将对其刚刚经历的经典画面进行实时回顾,让观众回味各种精彩看点。

分屏画面
姜振宇
 

  “带感剪辑”搭配“优质男嘉宾”

  本周节目很燃

  在即将播出的本周节目中,不仅有“带感剪辑”的初次呈现,更有“优质男嘉宾”扎堆登场,真的很燃。

  一位经营情感咨询公司专门教人怎么去谈恋爱的男嘉宾,精通追求女生的各种套路 ,在感情中有着极强的掌控力,引发了全场热议。有的女嘉宾表示,“懂得讨女孩子欢心的各种套路,不挺好吗?”也有的女嘉宾认为,“和他在一起处处都是套路,想想都害怕。”姜振宇也友情提示,“男嘉宾可能在不经意间就会把他的那些本领施展出来,套路真的是把双刃剑,很舒服也很可怕。”

  另有一位男嘉宾出场就表态“找女朋友,颜值永远排第一位”,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在听了他的人生经历后,众人都却又开始心疼起来。原来这位男生之前因为长相问题,在工作上处处受挫,感情上备受轻视,直到整形过后,才又迎来了充满自信的崭新人生。此外还将有“史上最挑剔男嘉宾”登台,大片女生接连被划入了观察区,全场嘘声一片。姜振宇也直接看懵了,“这小伙子是不是在故意对抗我们的节目规则?偏不让人看出来他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