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恋爱中要慎用“惊喜” 如何实现高质量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23-12-09 08:1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很多人喜欢在恋爱中制造惊喜,今晚(12月9日)《非诚勿扰》,三位老师告诉大家:恋爱中的惊喜其实是个“套餐”,三者缺一不可,一定要慎用。一位男嘉宾的恋爱经历都以约会无趣而告终,到底怎样才能实现高质量约会?三位老师将为你支招。

 
 

 

 

  恋爱中的惊喜是个“套餐”,一定要慎用

  男嘉宾蔡一浦本科主攻攀岩和高尔夫,目前湖北大学体育教学专业硕士在读,篮球、骑行、游泳、健身样样擅长,在校期间拿遍了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一级游泳裁判员、二级田径裁判员、游泳教练员、救生员、攀岩指导员等各种证书。作为一个高度自律的人,他一直坚持着每天健身一小时、三天一次游泳、七天一次骑行。他一直认为拒绝别人是一种能力,对于不可能发展为情侣关系的追求者会直接拒绝,绝对不会吊人胃口,“对于不喜欢的人和事,我就不会去接触,学会说不是对自己的时间负责,也让我和别人的相处变得清爽利落。希望未来的你也喜欢运动和旅行,喜欢简单明了的社交方式。”

  蔡一浦心目中美好的爱情好似徐徐的晚风,一切都自然地发生,相处起来没有任何负担,“前任经常喜欢送我礼物,我是有礼必回的性格,而且必须是等价值的。很多人喜欢在恋爱中制造惊喜,我觉得我会用心去给你惊喜,但是我更相信如果一个人真心喜欢一个人,一定会有自己的表达方式。”黄澜和陈铭表示:“在对方给你制造惊喜的时候,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是了不了解你,如果在足够了解并且尊重生活规律的基础上制造一些意外之喜,可能会让人感动。但惊喜其实是一个套餐,第一,对方要足够懂你,知道给你的确实是惊喜;第二,对方是在特别用心地去制造能够真正让你惊讶的欣喜;第三,对方是真的有能力把这个惊喜变为现实。不管怎样,恋爱中的惊喜是真的需要花心思、有难度的,大家一定要慎用。”

  女嘉宾李会会、王丽秀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而王丽秀恰巧是男嘉宾的智推女生,“男生热情有品、爱探索、爱浪漫,女生自信优雅、爱照顾身边人的优点,是浪漫一对。”蔡一浦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在智推女生和心动女生之间他又会做何选择呢?

  来一场高质量约会!有能力、有趣的男生最迷人

  男嘉宾冯立曾经是个不折不扣的理工男,学的是机电一体化专业,一部律政剧让他心里种下了当律师的种子,“作为一个非法本的跨考生,困难还是很大的,家人也不太支持我,我顶着压力坚持了自己的选择。2016年开始备考、2018年成为实习律师、2020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了职业律师,如今已经处理过200多起大大小小的案件。”陈铭欣赏道:作为一个非法本的考生,真的需要攻克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才能成功,男嘉宾体现出的韧劲和对目标的坚持,特别值得大家学习!

  在感情方面,冯立只有过两段追求女生的经历,“一次是在大学时期,我在炸鸡店门口遇到了她,后来我们成为了经常吃炸鸡的朋友,我们的约会内容也就变成了吃炸鸡、吃炸鸡、吃炸鸡,当我表白时她却说‘我大学期间只考虑好好学习,不打算谈恋爱’;第二次是在我当实习律师的时候,我们下班经常约着一起打羽毛球,于是我们的约会内容就是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她就说‘我现在只想好好工作,不想谈恋爱’。”女嘉宾贺琳忍不住说道:“男嘉宾你这个约会也太无聊了,一点都不浪漫!我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他也是只会约我喝咖啡、喝咖啡、喝咖啡。”冯立说道:“这也是我比较困惑的,我在接触女生之后,发现了对方比较喜欢的事情,我就会只盯着这一件事情在做,从此遇到了一个魔障。”

  怎样的约会才是高质量的?女嘉宾们建议男嘉宾在和女生相处中一定要用心去发现一些细节,不停地去扩展约会的范围和内容。三位老师发声道:约会时可以提前了解对方的喜好并投其所好,准备一些不会让对方有负担的小礼物,这种小惊喜和仪式感会让对方更加期待下一次见面;约会应该是一种愉快的体验,一定要随和、自然,在互动中积极自信一点,多参与到对方感兴趣的话题中去,激发对方的分享欲;当然,最能打动一个人的就是真诚,要在约会中始终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同时针对男嘉宾特别建议道:“你最大的问题是接触女生太少,女生喜欢的男生至少有两个维度的指标很高,第一是能力、第二是有趣,能力是一个最根本的东西,但是吸引她们的是有趣,你要先听她们对什么感兴趣,努力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冯立表示这次《非诚勿扰》之旅让自己学会了很多,“我懂得了生活的逻辑和工作的逻辑是不同的,需要不同的思维去对待。未来我会努力成为一个真诚有趣的人。”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12月9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