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讲述陈惊成长之旅 闪光少女重回天津拍摄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4 08: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璐讲述陈惊成长之旅 闪光少女重回天津拍摄地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徐璐携《闪光少女》众主创回到了电影拍摄地——天津举办了见面会,徐璐身着一字肩白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优雅清新,落落大方。

徐璐1
徐璐2
 

  电影《闪光少女》讲述的是扬琴专业学生陈惊与小伙伴们组成2.5次元乐队一起追梦的励志青春故事。徐璐凭借女主角陈惊一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在成都、上海、武汉、广州的看片活动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见面会上让人惊喜的是,曾在电影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小朋友们也来到了现场,徐璐将他们请上台一起互动,爱心满满。

徐璐3
徐璐4
徐璐5
 

  昨日在天津站的活动中徐璐的精彩表演再次获得了一致好评,徐璐在采访中也讲起了关于女主角陈惊的故事。“陈惊是个平凡的女孩,最初只是一心想要追求到学长,随着时间的推移,组建民乐团、爱上扬琴、再到发现自己,认真做自己,这是个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易的追梦之路。”徐璐如是说。这是陈惊的成长,更是徐璐在面对复杂人物角色时不断努力的成长。

  7月21日,《闪光少女》全国上映,让我们一同期待徐璐的精彩演绎!
 

徐璐6
徐璐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