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青春电影《追爱100天》在天津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4 11: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可以影业出品, 高成龙  孙嘉文主演的校园青春大电影《追爱100天》在津开机,该片出品人杨静怡,总制片人单明亮 制片人洛涵 、胡玉龙、单杭磊。导演于建平 编剧陈泳旭 摄影黄宗文 。

  《追爱100天》是一部由极具话题性的新型“校园”而生的爱情故事。曾因在《超能太监》中成功脱颖而出的高成龙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担当男主角为该片注入新活力。该片讲述的是出生在一个家境不错的公子哥,在初中有一位暗恋他的女生,这位公子哥起初是恶搞这位女生,久而久之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这位女孩,可偏偏女孩180度大转弯 渐行渐远的没有了那种激情。这位男生不死心从初中追到高中 直到毕业心里还有她........

  导演于建平介绍,拍摄电影《追爱100天》以青春靓丽的风格呈现给大家,片中不仅颠覆了大众对此青春校园系列固有的认知,更融入了时下热门词汇和热点内容,内容上更贴近生活,同时也反映了当下年轻人面对爱情问题的择选和态度。影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拍当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