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审八月启动 宁静或将担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16: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电视奖项“一带一路”发展论坛暨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审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11个国家的相关人士及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六小龄童、藏金生、刘述、南楚儿、房鹿、巩新亮等影星;以及众多权威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审发布会合影
 

  会议中,国际艾美奖半决赛评审组委会主席宣布:活动启动仪式、国际电视奖项“一带一路”发展论坛、半决赛奖项评审日将分别定于8月26日、27日、28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有消息传出,著名演员宁静很可能会在半决赛评审活动中担任评委,承办方中安民生影视有限公司总裁何声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向宁静发出邀请,双方都有合作意向,具体事宜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宁静
 

  国际艾美奖是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创立并颁发,是艾美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球公认的代表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每年授予在美国外制作的杰出电视节目。被誉为“世界广播电视业界的奥斯卡金像奖”。它与格莱美奖(音乐)、 奥斯卡奖(电影)、东尼奖(戏剧)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近年来,国际艾美奖在中国已经产生一定影响力,越来越多的来自国内的优秀作品参与到国际艾美奖评审活动中,中国内地演员萨日娜、孙俪、吴秀波、朱亚文等分别获国际艾美奖最佳男女演员提名,著名导演毛卫宁、姚晓峰、著名演员姚晨、钟汉良、以及其他知名演员和导演等业内专业人士也将参与到半决赛评审活动中。更多关于国际艾美奖的资讯敬请关注本站消息或国际艾美奖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