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自曝想要冲浪减压 考虑到家庭负担所以放弃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6 14: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柏芝离婚之后一直很低调,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虽然辛苦但是却十分快乐。她也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一些生活照,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近况,同时也会发一些励志的文字鼓励自己,网友们也纷纷力挺张柏芝。近日,张柏芝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外国模特的裸照,并且发文表示也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解压,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安慰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平时很喜欢运动,也会与网友们分享运动经验,5日的时候她晒出了一张国外模特的裸照,并且发文写道:“如果不是有家庭负担,好想像她这样滑浪”似乎压力很大想要释放一下,网友们觉得很心疼,于是纷纷留言安慰张柏芝:“你已经很厉害了,加油,会越来越好的”、“想放松就去放松吧,要注意休息,好好照顾自己”、“你是一个超级棒的妈妈,加油”等等,还有网友称赞模特的身材好,张柏芝也表示:“可惜不是自己的”。

  虽然独自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但是张柏芝一直很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粉丝们,闲暇的时光,张柏芝就会全身心的陪在儿子们身边,遇到路人要求合影也全力配合,人真的超级好,即使生活也压力,张柏芝也会安慰自己不要放弃,要坚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