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方婷《亲爱的设计师》杀青 突破演绎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08: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首部时尚设计师写实大剧《亲爱的设计师》全组圆满杀青,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集结了张佳宁、蒋方婷、蒋毅、盛冠森、赵文瑄、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此次,蒋方婷在剧中饰演时尚达人唐果儿,突破以往塑造的角色,全新人物设定引观众期待。

蒋方婷《亲爱的设计师》剧照
 

  蒋方婷化身时尚达人 全新角色前卫造型挑战自我

  《亲爱的设计师》讲述了一对好闺蜜沈天天(张佳宁饰)和唐果儿(蒋方婷饰)的时尚设计之路,以设计师职业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悲欢为背景,闺蜜两人又在命运的安排下同时爱上了男主赵明远(蒋毅饰),从而展开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商战励志故事。

蒋方婷饰演唐果儿
 

  剧中,蒋方婷饰演的唐果儿前期性格活泼可爱,因从小受母亲李曼丽(何赛飞饰)的影响,具有极高的时尚敏锐度。古灵精怪的唐果儿与赵明远(蒋毅饰)之间将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后期却因一系列情感纠葛导致黑化,为演好此角色,蒋方婷除深研剧本与导演、戏骨老师多次交流推敲角色外,每天坚持健身保持最佳状态,网友直呼“这就是时尚正确的打开方式!”

蒋方婷含泪剧照
 

  蒋方婷剧中花式哭戏 突破演绎引期待

  蒋方婷此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最初人设单纯善良,因爱生情,后期因爱生恨,腹黑加身,剧中人物从稚嫩趋向成熟,角色的挑战性很强,不同时期的情感都需要去深刻体会。据悉,后期唐果儿有大量的哭戏,多半都是集中拍摄,对于哭戏蒋方婷坦言“不在于有没有那一滴眼泪,而是把最真实的感受和体验传达给观众,让他们能相信,那一瞬间是很感动的。”生动细腻的演绎才能刻画出饱满立体的唐果儿,这对于蒋方婷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与挑战。

  据悉,《亲爱的设计师》将在今年年底上映,期待蒋方婷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