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密543》今晚开播 蒋方婷首度演绎军人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08:2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宋海波执导,王聪、陈维涵、林永健、闫妮、蒋方婷、王超领衔主演的军旅战争大戏《绝密543》将于今晚19:30登陆东方卫视。蒋方婷饰演机要室文员叶小瞳,首次以军人形象亮相荧屏,备受粉丝关注。

蒋方婷《绝密543》饰演叶小瞳
 

  蒋方婷饰演机要室文员叶小瞳 致敬革命英雄

  电视剧《绝密543》以1959年国民党U-2高空侦察机被中国人民解放军击落为历史背景, 讲述了空军地空导弹部队“英雄二营”克服重重困难,保护新中国领空的故事。剧中,蒋方婷饰演的叶小瞳是一位个性爽朗、重情义的女孩,与大学同学金保尔(顾宇峰饰)青梅竹马。在国家安危面前,她机智勇敢,顾全大局,在爱情面前,她的爱纯洁无暇,得知金保尔(顾宇峰饰)在战争中惨遭意外,叶小瞳不离不弃,一直陪伴恋人左右,为其抚平心灵和身体的创伤。蒋方婷与顾宇峰的革命爱情故事也为此剧增添不少亮点。据悉,《绝密543》是东方卫视于“八•一”前夕为庆祝建军90周年特此献礼,也是蒋方婷首次出演军旅战争题材剧,蒋方婷表示:“一直非常崇敬革命英雄的精神,想通过这部电视剧,传达对先辈们崇高敬意与缅怀。”

  蒋方婷首穿军装 恬淡清新可人

  据了解,该剧是蒋方婷出道以来首穿军装,初次接触颇有感触:“每次穿上军装都会有强烈的使命感,让人不自觉的产生敬畏感。”在曝光的剧照中,蒋方婷笔直伫立,头戴军帽,梳着两个小辫子,清新可人又不失英姿飒爽。据悉,电视剧《绝密543》将于7月26日起每晚19:30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敬请关注蒋方婷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