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综艺联播变身惊喜制造机 “神之右手”猜拳赢薛之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0:5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已于上周在优酷视频正式回归,这不,一开播局长汪涵就带着大家搞起了事情!秉承着“要玩就玩大的”的原则,汪涵毅然决定在第三季实行局长轮流制:通过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定下一期的局长。而刘维的“神之右手”让他登上“巅峰”,成为实行轮流制之后的首位局长。即使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刘维第一期还是老老实实的做了一个高级特工。在提案环节,唱跳俱佳的“综艺神兽”刘维领着大家在现场蹦起了“傣族迪”,情报局瞬间变身迪厅,好不热闹!

刘维1
 

  刘维“神之右手”运气爆表  开挂的火星人生不需要解释

  为了让第三季更加有料,更加有看点,节目一开始局长汪涵就宣布从第二期开始实行局长轮流制,决定方式也是简单方便好操作,那就是——猜拳。所有特工跃跃欲试,却没料到突然杀出了刘维这样一匹“黑马”,一只“神之右手”让他成为了第二期的局长。

  局长的首要任务自然是hold住全局,相比老局长汪涵的沉稳式的幽默和一本正经的科普冷知识,虽然刘维是第一次做局长,但是他之前的主持经历可是一点也不少。舞台上是唱跳俱佳的实力咖,局里是提案分分钟带来高潮的高级特工。这周刘局长的上任将会给局里带来怎样的新气象呢,还要等着节目上线一探究竟了!

刘维2

  火星升官挑战变身理发师   “综艺神兽”刘维永远在制造惊喜

  这边《火星情报局》升官当上了局长,那边《挑战的法则》刘维也要再次放大招了。本周五晚10点《挑战的法则》将会迎来两期连播。刘维在户外竞技环节完成了工作体验,室内竞演环节就接着带来了一首理发师赞美之歌。户外与室内两个部分相互承接,不仅使节目更加完整,他的用心程度也是观众有目共睹的。

  本周既是刘局长也是体验工作的小哥哥还是为劳动者歌唱赞歌的灵魂歌手,“综艺神兽”刘维称得上是惊喜制造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