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悟空传》守护郑爽 冷酷天神为一人痴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1: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今何在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再次曝光一支“神派特辑”,欧豪、余文乐、俞飞鸿、杨迪组成的“神派阵营”尽数亮相,欧豪饰演的天蓬揭开神秘面纱,颜值颇高的天蓬和观众心目中的形象相差甚远。欧豪也自曝在片中饰演的天蓬元帅是一个“冷酷与深情并存的人物”,作为天神的他冷酷无情,而在面对郑爽饰演的阿月他则是痴情无比。此次曝光的“神牌特辑”中,天蓬对阿月深情告白:“我想守护的只有你。”然而两人爱情的悲剧结局虐心十足,令人动容。

欧豪高冷天神
欧豪冷酷杀手
 

  除了对阿月的深情外,天蓬和悟空的关系则有些复杂,两人是“一山不容二虎”的关系,据悉,天蓬在一开始的时候是很讨厌的悟空的,因为他抢走了阿月留给天蓬的星石,但是后来又和悟空等人一起携手对抗天庭,特辑中则表现出天蓬在面对天规时的无能为力,欧豪也在采访中也表示“天蓬是一个十分悲情的角色”。

欧豪守护郑爽
悟空传曝神派特辑
 

  此次曝光的“神派特辑”与之前的“魔派特辑”相呼应,神魔对抗、天地变色,欧豪在片中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和彭于晏的亦敌亦友,对郑爽的情深不倦都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