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悟空传》彭于晏余文乐兄弟厮杀炸裂特效引发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10:4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悟空传》于7月13日全国燃映,金牌制作团队加上豪华主创阵容联手打造的《悟空传》在这个暑期档持续升温,上映2周时间票房已高达6.62亿,《悟空传》一路走势除了粉丝的大力支持外,更离不开电影的精良制作。电影今日又发布了一支电影Big制作特辑(下篇),孙悟空、杨戬、天尊激战,阿紫挑战权威勇战天机仪等震撼画面再度还原,影迷朋友可以更直观了解到磅礴大气的战斗场景须通过复杂且高难度的特效进行细心打磨,同时也能感受所有制作团队创作过程中的艰辛,以及为影片付出的心血。

阿紫手持金莲法器 决绝一战
彭于晏饰演最叛逆悟空,嚣张宣言:“老子的名字是齐天大圣孙悟空!”
 

  影片特效爆燃炸裂 奇幻英雄大片成为核心卖点

  电影《悟空传》的票房成功除了豪华主创阵容作为核心支撑点外,精良的制作、优质的内容及炫酷的特效更是本片一大卖点。作为暑期档第一国产奇幻大片,《悟空传》的炫酷特效成功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在本次发布的制作特辑下篇中,视频高度还原了孙悟空与杨戬、天尊的刺激大战场面,魔猴横空降世,燃烧的火焰尽显齐天大圣的愤怒与血性,当孙悟空腾云驾雾直冲云霄打破天机仪、敲碎大佛时每一帧的画面都在沸腾,天机仪从一个个细小碎片经过特效老师用心处理,变成坚硬霸气的立体庞然大物,呈现效果令人震撼,也让不少影迷首度领略到电影特效制作中的困难,1100名工作人员从筹备至上映历经1439个日日夜夜,只为打造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大片。电影《悟空传》的特效镜头占比全片78%以上,高达1750个的特效镜头数量在所有国产大片中也是屈指可数。电影特技作为电影艺术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旨在为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给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网友也纷纷表示:“这是目前看到过的最棒国产奇幻大片,在影院全程都没走神,每一个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

天神降世发号施令
悟空杨戬结界桥大战
 

  画面震撼特效用心 编剧今何在发声获影迷力挺

  视频中悟空与杨戬打斗时如意金箍棒与三尖两刃戟武器碰撞飞溅的火花,天蓬与悟空打斗时的九转连环刀在碰撞时的画面,悟空与天尊大战时的爆燃场景都让人惊叹画面非常大气,有杀伤力的武器在震撼精良的特效加持下,让诸多网友大饱眼福,都赞叹原来中国也有特效很炸裂很震撼很燃的电影。

  今何在发布长篇微博也曾说道:“真坚持自我,真不媚俗,哪怕无人喝彩,也不会动摇,也许电影《悟空传》不是大众眼中最好的悟空传,但它可能仍是最好的西游之一!”网友也齐发声力挺:“电影《悟空传》让他们看到了奋战过程的血性、不离不弃的人性、不曾忘怀的情怀。”从上映至今虽有部分原著粉说道剧情内容与原著小说稍有偏差,但也给予了电影高度评价:“这是中国最有代表性的英雄大片, 也是最颠覆最独特的西游题材电影,片中角色都有独立的人物特性,折射出不同的社会现象,本片的特效也可以称得上是业界良心。”,电影《悟空传》也受到业内人士及广大影迷朋友的一致好评:“《悟空传》树立了国产工业电影的新标杆,也向众多人证明在国内也是可以做出让人惊叹的奇幻大片,”,独一无二的国产超级英雄大片《悟空传》势必会持续领跑,燃爆暑期档。

杨戬大秀肌肉上演生死对决
最帅天蓬威风凛凛 战斗力爆表
 

  同时,电影为给观众更优质的视听体验,以全制式版本在全国公映。基础版本有数字3D、IMAX3D、中国巨幕3D;声效版本有杜比影院、杜比ATMOS、中国多维声、巴可沉浸音(Auro11.1)、DTS-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中国巨幕DTS-X;动效版本有4DX、MX4D、D-BOX;还有延伸版本ScreenX、Umax,《悟空传》已经在全国院线上映,相信这个暑假会有更多观众去影院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个奇幻故事。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王德顺、范淑珍、巴音、银雪参演。电影《悟空传》已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公映,目前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