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鼻咽癌近况公开 公司报平安正在努力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7 14:4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末演员金宇彬被诊断患上了鼻咽癌,因此暂停了所有的演艺工作,专心接受治疗,近日金宇彬的所属社公开了金宇彬的近况,向粉丝们报平安,让粉丝们安心。

金宇彬
 

  据悉,目前金宇彬已经结束了两个月的治疗,身体健康状况也良好,病情得到了控住,所属社传达了金宇彬的健康状况,粉丝们也表示安心了很多。5月份的时候金宇彬因为在片场流鼻血因此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被确诊为患有鼻咽癌,医生要求金宇彬立即接受治疗,于是金宇彬方面暂停了演艺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治疗之中,女友申敏儿虽然难过但是也陪伴在金宇彬身边。据了解,申敏儿长时间以来一直陪在金宇彬身边鼓励男友,还有网友目击到两人一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感情十分稳定。

  由于金宇彬患病,因此此前确定由金宇彬担任主演的电影《窃听》也宣布无限期延期拍摄,导演崔东勋表示电影中的角色就是为金宇彬量身打造的,虽然目前不能进行拍摄,但是剧组方面并不打算换人,将会无限期延期,等待金宇彬康复归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导演和剧组人员很义气。

  金宇彬生病之后,很多人都传达了对金宇彬的关心,好友姜河那等人也发文为金宇彬祈祷,希望金宇彬早日康复。所属社也公开表示虽然无法详细的说明金宇彬的病情,但是表示金宇彬已经在努力的接受治疗了,请大家耐心等待金宇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