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女导演获“制服男神”专属告白 与男嘉宾拼食量被封“大胃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8 08: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7月8日)《非诚勿扰》,节目组女导演频频“抢戏”,不仅收获了一位超人气“制服男神”的专属告白,更现场与男嘉宾拼起了食量被封为“大胃王”,成为了场上最抢眼的“女主角”。另有一位喜欢玩机车、唱民谣的“双面男生”登台,特地创作了一首改编版的《董小姐》,准备唱给牵手的女嘉宾听。

曾旭君
 

  “制服男神”只为节目组女导演而来 上演深情专属告白

  见到男嘉宾唐孟和的第一眼,主持人孟非忍不住脱口称赞,“哇,好帅!”唐孟和是个十足的“制服男神”,曾是仪仗队的一员,退役后又考取了中国民用航空驾驶员执照,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还未出场,女嘉宾已经开始纷纷主动告白,“虽然还未看到真身,但看短片就感觉好帅好帅,我是个制服控”、“声音也好有魅力,光听他的声音、看他的职业,就已经非常喜欢了……”出场后更是全场沸腾!唐孟和在场上站得笔直,英俊挺拔,还帅气地踢起了正步,尽显“制服男神”的独有魅力。当被要求选择终选女生时,他却一再表示拒绝,令众人很是费解。但这并不影响女嘉宾们的热情,两条短片过后,心动区仍然有11盏亮灯,几乎是集体留灯!

  原来,唐孟和只为了节目组的女导演张皓曼一个人而来。随后,张皓曼被请上了台。孟非好奇问道,“你们外拍的时候,你有发现他和别的男嘉宾不同吗?”张皓曼笑着回应,“当时就感觉他很配合,相当配合,但我真的没多想,工作归工作,只是感觉这个男嘉宾人很好。”现场,唐孟和向张皓曼献上了深情的专属告白,“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很有眼缘。通过接触,又发现你是一个很聪明、很有悟性的女孩,愈发喜欢。你愿意尝试跟我在一起吗?”孟非也撮合道,“我个人和节目组都不反对这样的事情,也已经有不少女导演和男嘉宾牵手了,我个人是愿意促成所有好事的。只要你觉得他靠谱并且喜欢他,你就说Yes;如果你觉得不可能或者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也可以拒绝。”最终,张皓曼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季菁
 

  节目组女导演与男嘉宾食量 被封“大胃王”

  自称“带点文艺气息科学小怪人”的吴招斌是位药物工程师,工作的时候经常一整天呆在实验室,与化学试剂打交道。工作之余特别喜欢看中国文化类书籍,是个爱读书的文艺青年。他现场透露自己的食量特别大,是普通人的四倍。孟非提议,“碰巧我们节目组有位女导演饭量也很大,你们两个现场比一下吧。”随后,节目组女导演张皓曼上台,与男嘉宾比拼起了吃蛋糕。只见张皓曼连吞多个蛋糕仍然气定神闲,一路都是遥遥领先,最终以26:13胜出,引得众人一片惊叹,“果然是个大胃王!”

  一向对工科男感兴趣的俞艳主动示好道,“男嘉宾不仅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有一种天生的木木的幽默感,他的出现对我来说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然而,吴招斌却把马蓉、许思雨两位人气女神选为了自己的终选女生。在进入终选区前,许思雨以主动灭灯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对男嘉宾完全没有感觉,两个人之间根本没有那种气场上的吸引。”谈及择偶标准,吴招斌表示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有文艺气息、爱读书,心动区的王琳琳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面对明确表态对自己没兴趣的许思雨,吴招斌会否用心动区的留灯女生将其换下?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姜振宇
 

  爱玩机车,也爱唱民谣 这个“双面男生”很特别!

  谁也想不到高高胖胖的杨新宇竟然曾经是个专业模特,现场搭档女嘉宾走秀气场十足。他表示自己有两大爱好:一是玩机车,二是唱民谣,这个特别的“双面男生”瞬间激起了女嘉宾们的兴趣。杨新宇现场讲述道,“机车是我一辈子的爱好,时间长了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幼稚,但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民谣是我的另一个偏爱,一杯酒一把吉他就能说一段故事,真正能听得进去民谣的都是有故事的人。”目前,杨新宇在北京经营了一家私人派对馆,在把事业一步一步做好的同时,他也期待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谈及感情话题,杨新宇感慨表示,现在身边很多人都是为了恋爱而恋爱,把恋爱变成了一种形式,“我不接受任何形式感的恋爱,两个人在一起要舒服、自然。我现在就想找一个踏踏实实在一起的,有共同目标、共同追求,可以一起努力的一个人。”现场,他把高瑞敏、周若选为了自己的终选女生,两位女嘉宾风格迥异,一个是娇小萌妹子、一个是高挑女神范儿。杨新宇还特地创作了一首改编版的《董小姐》,准备唱给牵手的女嘉宾听。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马蓉
女嘉宾主动告白
许思雨
俞艳
周若、高瑞敏
周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