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联盟》范冰冰成好奇宝宝 陈学冬为助幺妹施妙计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0:14:15   来源:华声在线   

  上周六晚,由伊利畅意100%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来到热情如火的成都体验传统中华美食文化。范冰冰清新亮相,回归挑盟家族,和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以及严屹宽、张钧甯、谭松韵一起进行了一场麻辣十足的高能挑战。陈学冬力助幺妹巧施妙计,马苏成都街头变身行走的表情包,欧弟一路抖包袱不断;挑盟家族更是齐心为平凡岗位的劳动人民献上了一份特色川味大餐,现场温情满满,笑声不断。

(范冰冰、陈学冬等嘉宾在火锅店迎接几十位成都劳动者)

  范冰冰变好奇宝宝 陈学冬为助幺妹施妙计

  再次回归挑盟家族,范冰冰不失霸气风范,面对张牙舞爪的大螃蟹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将其随手“拿下”。不过接下来的“恐怖箱寻酸菜”环节,却让她有些措手不及,原本想要仔细观战锁定目标,不曾想一番“乾坤大挪移”之后,打乱了阵脚。为了一探究竟,冰冰秒变好奇宝宝,伸入每一个暗箱时都360度全面触摸。反观曾舜晞,首次“试水”爱心恐怖箱颇显畏惧,“蜻蜓点水”般见好就收,当触及不可名状之物时,更如触电一样瞬间抽回,呆萌boy瞬显惊恐脸。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冰冰取得胜利,成功获得酸菜鱼大师孟宪富的熊猫帖信物。

(范冰冰成功摸到“恐怖箱“中的正宗老坛酸菜)

  一旁观战的陈学冬不改军师style,淡定应对未知“暗箱”,而在川菜大宴上,他也机智上线,为助力幺妹们升级为“重磅”嘉宾,而采用“围魏救赵”战术,试图“策反”隔壁桌的大胃王“少吃一点”,甚至化身生物钟不断提醒他们“该上厕所了”,从而尽量减轻他们的增重数,让身单力薄的幺妹们能有反超的可能。

(范冰冰、陈学冬、曾舜晞、左其铂、老坛酸菜大师孟宪富合影)

  马苏倒茶侠气足 欧弟“神助攻”对手

  继上一期护弟心切的沈家大姐之后,马苏此番来到成都也是豪情再现,向当地茶艺大师请教一二后就当众上演了一场侠气十足的“功夫餐茶秀”,虽暂时未达到“滴水不漏”的高超境界,还被队友吐槽像“灌溉”,却还是在无形中让大众体会了一把喝茶之道。前一秒还是茶艺女侠,后一秒,马苏就和严屹宽、彭小苒在寻找川菜大师的挑战中开启了“斗表情包”模式,用脸出“剪刀石头布”,三人麻辣火锅前斗智斗勇斗表情,混合着成都烟火气息别具一番风味和趣味。

(范冰冰手捧马苏脸)

(严屹宽表演长嘴铜壶功夫餐茶艺术)

  同样不按常理出牌的欧弟,甚至成为对手的“神助攻”,眼看张钧甯、谭松韵在“麻婆豆腐吹口哨”环节深陷“静音模式”,立马大方传授秘籍,“你们主要是不够骄傲放纵”,还示范“骄傲放纵”的要领,逗乐俩人之后,才一本正经教授独家诀窍,网友也力赞其为“真绅士”。

(马苏、欧弟在火锅店讨论飞镖技术)

  挑盟成员集结川菜大师 为普通劳动者奉上地道盛宴

  挑盟成员用尽浑身解数最终顺利集结三大川菜大师,召集多位大厨一起为多个行业的普通劳动者们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川菜大宴。此外,嘉宾们也褪去光环,成为普通劳动者,为这些平时服务于大众的基层工作人员服务,辗转于众多可爱可亲的劳动者中,端起佳肴,为他们夹菜,贴心而周到。在服务于他们的同时,成员们也自然而然地融入其中,一起品美食、话家常,其乐融融。范冰冰、谭松韵两人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还不是从大师傅那里找好吃的。

(范冰冰为搬家公司大哥上菜)

(陈学冬为幺妹上菜)

(张钧甯为搬家公司大哥上菜)

(彭小苒为幺妹上菜)

  民以食为天,在吃货之都的成都,用一次次挑战、一道道家常展现了这座城的人文风貌,无疑是节目的精心之作,走胃又走心,尽显满满的人文关怀,弘扬当代正能量。成员们在享受了成都安逸的生活后也亲身体会了劳作的乐趣。下一站,成员们将抵达北京,开启一场全新的文化之旅,他们会遭遇到何种挑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三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