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相爱吧3》借机表白 被赞教科书式“恋爱专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1: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相爱吧3》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几对明星素人组成的CP甜蜜互动也渐入佳境引得观众热议,尤其是明道与王鸥“冰与火”的碰撞相处惊喜连连,明道金句不断、运用各种方式表白真性情的举动也被网友赞为教科书式的“恋爱专家”,每一招都要拿小本本记录下来,可爱实用又满满的幸福感。

明道参加《我们相爱吧》
 

  明道巧用蒙语表白 草原之旅终得回应

  陪你骑马、为你摔跤、排忧谈心到一起见证草原夫妇的周年纪念日,明道与王鸥组成的“天使CP”短短认识几天却让观众恍然有一种心心相通的老朋友一般,面对性格上有些给自己压力封闭谨慎的王鸥,明道使出浑身解数,可谓是骨子里的用心良苦,在遇到即将结婚八周年庆的草原夫妇,明道灵机一动,拉着对方的手亲身示范如何对心爱人表白,一句蒙语的“我爱你”甜到心里,也让王鸥害羞不已,两人的友情终于升温到沸点,在篝火之夜,王鸥敞开心扉穿上蒙族服为明道即兴舞蹈一段,那一刻脸上的笑容暖到心里,网友纷纷表示,这种巧妙的表白方式不是偶像剧竟然是现实太苏了,小明老师传授的恋爱秘籍又加了一笔,赶紧拿小本记录下来!

明道与王鸥
 

  明道“金句不断” 恋爱秘籍引热议

  参加《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明道真性情没有架子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坦言他是大家公认的“偶像剧之王”,本该是酷酷的霸道总裁范儿,但几期看下来却完全没有距离感,反倒是一副呆萌男孩模样,他在节目中坦言,“爱情跟所有的课都是需要学的,可大家花很多时间在做其他的事情,上网、微博、微信、朋友圈,没有人在学爱情。”他也说“爱之间的相处是什么,我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我支持你,在你需要靠近的时候,我靠近你,我在你需要保持距离的时候,跟你保持距离,在需要爱你的时候,我爱你!”每一次的采访实录,明道举手投足间的“金句”总是能引人遐思,大家称为是教科书般的“恋爱秘籍”,但他的话语并不只是说说,而是用心转化在行动中,即使是平时拒绝的事情也为了让女生开心而去做,每一次的努力不仅感动了王鸥,也感化了电视前观众的心。
 

明道与王鸥漫步草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