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前半生》收视口碑双赢 雷佳音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的热播,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引起共鸣,讨论声不断。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在与罗子君离婚后,依旧深陷离婚官司、孩子抚养等问题中不能自拨。雷佳音入木三分的演技让不少观众感叹:“这个陈俊生真是让人又爱又恨!”,也正是如此,他精湛的演技再次成为众人的话题点。

雷佳音我的前半生 (1)
 

  “其实在看完剧本之后,就知道角色肯定会被吐槽”,雷佳音在采访中透露,但他自己却不惧吐槽,因为剧本和主创团队都非常棒,无论是怎么样的争议角色,都会去认真诠释。然而,雷佳音用实力演活了角色,体现了人物的真实性,在深刻的同时却更被观众所理解,“这个男人不太坏”逆袭口碑圈粉无数。

雷佳音我的前半生 (2)
 

  戏中陈俊生每天“委屈巴巴”,但戏外雷佳音则是自我调侃不停歇。与陈俊生谨慎懦弱的性格不同,对于这一“遭人恨”的角色,他更是在微博上自嘲陈俊生“渣”。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粉丝们并不买账:“因为你帅,我们也就忍了”、“我要做理性观众,绝不骂演技棒棒棒的雷佳音”。从《白鹿原》中的“原上金城武”,到《我的前半生》的“修图版孔刘”,雷佳音戏里戏外反差萌,相信他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雷佳音我的前半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