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彦希《超次元偶像》自曝被拒经历 突破自我成“破次元新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1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再次高燃来袭。十位超次元学员直面严苛考核只为争取诱人的演艺资源,重塑偶像定义。美少年彦希自曝被拒经历,并凭借自身的实力成功破次元,成为本期“破次元新星”。

彦希超次元1
 

  彦希自曝被拒经历引网友心疼

  节目中,彦希与其他超次元学员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照片,并自曝在海外当练习生被拒的经历。演艺圈向来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只有迎难而上坚守梦想的人才能走得更远。当时练习了很久的彦希信心满满地走进录音棚,没想到老师竟然对他说:“算了”。苦练多日却惨遭拒绝的彦希虽然很难过但是并没有放弃梦想。这个经历不仅让现场的学员和嘉宾们为彦希感到惋惜,还引来网友留言:“心疼小哥哥”“所有的磨难都是成功的历练,彦希加油。”

彦希超次元2
彦希超次元3
 

  彦希突破自我终成“破次元新星”

  本期节目的考题是“进击的时尚idol!”,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全能偶像,除了颜值高戏好有艺德之外还需要有驾驭时尚的能力。在第一轮走秀的环节中,彦希抽到了他最害怕的蛇一起搭档走秀。从开始的害怕排斥到后来的克服接受,彦希战胜了恐惧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状态。对此,彦希坦言:“从没有过的体验,我觉得已经挺突破自我了”。而在第二轮个人走秀环节中,彦希一身条纹西服套装清爽帅气,毫无保留的展示笔直的大长腿。街头与时尚结合的搭配简洁又不失设计感。加上俊逸的笑容,青春阳光的气息溢满屏幕。让台下的“双何”组合惊叹不已,何炅老师更是大赞彦希:“每一个角度都非常帅。”

彦希超次元4
彦希超次元5
 

  一直以来,彦希在节目中都展现出少年特有的青春、向上、正能量,这次的表现更是让人在意料之外惊喜连连。凭借在本期节目中突破性的表现美少年彦希收获好评如潮,成为此次“破次元新星”,得到了五家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越来越勇敢突破自我的彦希还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