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鸥卸下心理保护壳 化身草原公主为明道起舞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8: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在江苏卫视播出第六期,被网友认为年龄、性格、外形等都“配一脸”的“天使CP”,在呼伦贝尔草原迎来高甜一刻:踟蹰不前的王鸥,这次终于在明道的温柔攻势之下,勇敢地向前迈出一步,穿上民族服装为其翩翩起舞。

1
 

  回顾“天使CP”的情感历程,这样的突破来之不易:敏感又固执的王鸥,曾被明道“你不懂和男生相处”戳痛,也引发了充满火药味的对话;面对有种种保护壳的王鸥,明道也曾直言“看得到却碰不到,我感受不到她的温度”。如今王鸥终于卸下心理防御,让明道也感到惊喜,“有那么一瞬间,我可以不用想任何事情,全身心投入到她的舞蹈里”。

  明道善于从生活中营造小情趣

  用玩偶COS《大话西游》 说蒙语表达我爱你

  在影视剧中惯常以“霸道总裁”形象出现的明道,生活里并不是高高在上的商界精英;恰恰相反,他是懂得从生活里营造浪漫情趣的可爱男生。此前,王鸥亲自为明道下厨,两人在王鸥家中聚餐,有过一番深入交谈。饭桌上的明道,用王鸥的兔子玩偶COS了电影《大话西游》里的经典桥段。“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的台词,看似玩闹,却在鼓励王鸥不要错过每一份爱。

2
 

  随后两人相约呼伦贝尔大草原,短暂的爱情观交锋之后,两人也迎来甜蜜一刻。得知恰逢蒙古族夫妇结婚八周年纪念日,明道与王鸥相约要给夫妻准备惊喜——美妆达人王鸥找到用武之地,为蒙古族大姐“改头换面”;为了制造惊喜,明道则需要想方设法拖住蒙古族大哥。蒙古族大哥大姐浪漫相见,羞涩神情仿佛成婚不久的新人,让明道和王鸥都备受感动。明道灵机一动,想出“演戏”的方法,给蒙古族夫妻留下美好回忆。明道和王鸥一起示范,把女生的手贴近男生的心,再用蒙语说“我爱你”,场景美妙动人,观众直呼感动。

  面对可爱小动物流露出的喜爱与宠溺,或许是每个女孩的天性使然。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呼伦贝尔,可爱的羊羔让王鸥彻底“沦陷”。感叹着小羊羔“好可爱”,王鸥与明道一同抓到“萌萌哒”的小羊羔一同合照。尽管明道不喜欢羊身上的味道,但为了王鸥能玩得开心,“从头到脚都不愿意”的明道还是牺牲了自己,“虽然那个时候我会觉得有不愿意,但我看到她那么开心,我想说不要扫了她的兴,所以还是配合她拍合照,录视频赶羊”。

  正因为“王鸥忽冷忽热,不太会和男生相处”,以致“总感觉点不着她”,明道才会极有耐心地去“敲开这层保护壳”,展现出男友力MAX的一面:“如果她缺乏勇气,不敢去面对她应该面对的事情,那我就感觉不到她的温度。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她的笑容不是在礼貌的范围内,而是在放松的状态下的。”

3
 

  王鸥原是细心体贴的软妹子

  亲手熬制爱心姜汤 穿上蒙装为男生献舞

  曾直言“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却无论是自己放手,还是对方放手,都很受伤”,王鸥远没有小荧屏上的坚强,反倒是一个对爱并没有太多安全感的女生。在此前与明道探讨爱情观时,王鸥透露出自己对当下都市爱情的困惑:“很多人说的合适,并不是说性格有多合得来,而是条件合适,比如有房有车了,能一起过日子,这不应该是结婚的主要目的。”也正因为对爱情缺乏自信,王鸥不相信琼瑶式爱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在内心筑起了厚厚的防护壳。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在男生连绵多次又富有层次的情感攻势下,再心如铁石的女生也会有所触动。从都市到草原,初来乍到的明道有些水土不服,出现了感冒的症状。细心的王鸥发现后,主动了蒙古族大姐要来生姜,再配上红糖,亲手为明道熬制了祛寒保暖的爱心红糖姜汤,让明道大为感动,“那一瞬间我觉得小鸥好漂亮!”看到这“秀恩爱”的举动,蒙古族大姐也来“八卦”,主动问起两人关系,王鸥连忙掩饰,“不是男朋友,就是朋友”。

4
 

  王鸥的“大招”还在后头。夜幕降临,篝火晚会是草原人最热烈奔放也最质朴原始的情感互动,马头琴的悠扬乐章与烤羊肉的豪放恣意融为一体,凝固成草原最美的色彩。精心打扮之下,王鸥不再以都市摩登女郎形象出现,一袭蒙古族传统服饰,让明道眼前一亮,“你完全就是个蒙古公主的样子”。最打动人的一幕,则出现在王鸥偷师蒙古小哥,当众为明道献舞一曲之时,其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舞姿,成为篝火晚会的最高潮。

  从礼貌的客气寒暄,到不自觉地关心;从构筑坚固的心理防线,到勇敢地迈出第一部,王鸥的变化或许是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我在当下有一个念头,就是要不要借篝火晚会的机会,为明道做些什么,就把跳舞的男生拉到一旁,现场教我几个动作。明道会惊讶吧?在惊讶的同时,也会觉得开心,能感受到我的内心也是希望她开心的。”

  不知不觉间,爱似乎慢慢降临在“天使CP”的世界里。明道和王鸥还会有哪些进展?请锁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共同体验心跳加速的爱情萌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