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迎来到熊仁镇》爆笑探班 朱亚文现场撩妹大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09:4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查慕春执导,朱亚文、张榕容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昨日开放媒体探班。当日,朱亚文与张榕容身着“卖鱼装”,逗趣演绎“熊仁CP”的日常。朱亚文更是现场开启撩妹模式,大撒狗粮羡煞旁人。

导演查慕春、朱亚文、张榕容主创合影
朱亚文新电影搭档张榕容
 

  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讲述了一个由ATM故障引发的喜剧故事。当天戏份集中在卖鱼馆,朱亚文以一身搞怪“卖鱼”造型出现,卖鱼装上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八个字更是让现场记者忍俊不禁。拍摄伊始,朱亚文霸气挥手向市场上其他摊主问好,不料却将衣袖抖落露出胸肌。张榕容迅速将衣袖为朱亚文穿戴好,并小鸟依人地贴在了朱亚文身上,精彩演绎出一对“欢喜冤家”的日常。除此之外,朱亚文拍戏间隙还带上熊掌和媒体互动,不但现场展示了如何用熊掌撩妹,还和张榕容上演“熊抱杀”“摸头杀”,完美展现出电影中何必的多面形象。而在谈到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看法时,朱亚文表示,这部戏不止是一部喜剧,更是一部综合了“悬疑、暴力、恐怖、爱情”等元素的电影,自己饰演的何必上山能打虎、下海能摸鱼,演得非常过瘾。

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探班照
朱亚文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
朱亚文张榕容合影
 

  据悉,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还在紧张地拍摄中,敬请期待。
 

朱亚文开撩张榕容
朱亚文张榕容逗趣互动
朱亚文张榕容上演“欢喜冤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