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星话大冒险》何洁“劫持”冒险大专车 杨迪怂恿沈涛使用“远程爆炸”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1 14:4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星话大冒险》何洁“劫持”冒险大专车 杨迪怂恿沈涛使用“远程爆炸”

  上期《真星话大冒险》在天津偶遇07快男魏晨后,本期回到杭州又邂逅了05超女何洁,昨晚(7月10日)10:00这位内地版的“大笑姑婆”在浙江卫视欢乐登场,只不过老司机们在迎接她的时候,何洁却和他们开了一场不大不小的玩笑。

配图1
 

  节目刚开始沈涛就收到了一个神秘电话,告知老司机们“冒险大专车”雪佛兰探界者已经被这个来电的主人所“劫持”,而他们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神秘人的提示寻找到贴有安吉星标志的电话亭才能得到“冒险大专车”的线索。

配图2
 

  可没想到这只是神秘人“调戏”他们的套路,得知被耍后的杨迪恼羞成怒,智商下线地想出了让沈涛用安吉星手机APP去远程爆炸“冒险大专车”的蠢招,不过涛哥没有听取杨迪的愚建,而是使用安吉星APP机智地定位了被盗的“冒险大专车”,并使用了“远程锁车”功能,不仅找回了“冒险大专车”,也找到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本期明星大来宾——何洁。

配图3
配图4
配图5
 

  何洁作为05超女代表人物之一,歌唱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一上车就用动人的歌声征服了拼车乘客和老司机们。而当被问及当母亲的感受时,她也正能量满满,表示为了自己的一对儿女会拼尽全力的去照顾他们,连拼车妹子都忍不住说出:“女性本弱,为母则刚”的金句来为何洁点赞。之后在面对一位拼车大姐提出有关离婚后生活的问题时,何洁也是首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无论遭遇怎样的挫折她都会积极去面对,接受挑战。

配图6
配图7
 

  在最终的大冒险游戏里,老司机们和何洁迎来了一场Live版“生死时速”,失败的人就要喝下节目组精心准备地“特制饮料”——墨鱼汁。比赛开始后,在大学操场上面对夏日高温地肆虐和一群身份不明的“黑衣人”的追捕下,他们几乎全军覆没,一个个喝下了让人窒息的墨鱼汁,表情帝杨迪的脸甚至都扭曲到了变形,不过何洁和主持人们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

配图8
 

  《真星话大冒险》临近收官,在看过了调皮可爱的何洁后,下一期节目又会切换到“男神模式”,《王子变青蛙》里的帅到爆的霸道总裁明道将成为第十一期的明星大来宾,迷妹们是不是很期待?那就请在下周一晚(7月17日)10:00锁定浙江卫视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