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今晚整装上阵 展现反恐斗争、凸显家国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2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史诗大剧《白鹿原》和三国题材历史剧《军师联盟》之后,又一部由尤小刚执导,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王斑、冯恩鹤等演员倾力加盟的反恐题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将于7月14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将荧屏“男性荷尔蒙”进行到底。

海报
 

  作为走出国门的首部反恐题材影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故事题材全面升级,全新演绎国际化反恐战争。相对于第一部讲述的是特战士兵成长的故事,这一次写的是反恐职业军官的故事,表现了在当今国际形势下,反恐精英所承担的严峻任务和复杂局面,讴歌了特战英雄的忠诚、奉献、作战意志和牺牲精神。《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是一部献礼建军90周年的作品,以高颜值、真实战、多情感的多元看点,上演了一出电视剧版“湄公河行动”。

剧照 (1)
 

  论角色:高颜值天团组成最帅“反恐特战队”,荷尔蒙爆棚现男儿本色

  这一次《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写的是国际性的反恐。反恐队员们保卫的是整个国际及周边环境的安定,他们这次面对的是生化武器级别的阴谋。尤小刚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角色的选择上,选择了在《琅琊榜》里面有精彩表现的黄维德作为主角。在剧中,黄维德一改“誉王”圆滑奸诈的形象,饰演 “铁血硬汉”猎影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他在采访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饰演这样一位刚毅勇武的铁血军人,自己也会尽最大努力去诠释好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真正的军人风采。”在《我是特种兵》第三、四部中有突出表现的牟星,此次在剧中不再是普通的女兵形象,变成美丽机智的反恐基地军方医学博士女主赵欣,她是钟原的妻子,同时也是深入敌方“卧底”;善于表现心理活动的何晟铭,此次在剧中饰演老谋深算、心狠手辣的反男一号江寒;而《潜伏》中扮演站长的老戏骨冯恩鹤则出演心狠手辣的“八面佛”。

剧照 (2)
 

  不仅如此,剧中特战队员也极富个性,全能队长、狙击高手、爆破能手、电脑天才、高能卧底等各路精英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据导演尤小刚介绍,全剧场景的主体不是在兵营里训练,都是在作战过程中,所涉及的场景非常丰富,有几个提示词:铁血、惨烈、震撼、洒脱。在作战的惨烈中恰巧能体现中国军人高度的战斗力和意志力,人物都有强烈的偶像感,但这不是戴耳环染头发的偶像,而是一种雄健、强悍带有高度英雄性的偶像。

剧照 (3)
 

  论题材:首部反恐题材影视剧展现反恐斗争,荧屏科技化战争展现多样性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全剧环环相扣步步惊心,以高密度作战贯穿全剧推动剧情发展,剧中大大小小的战争场面有四五十场,其中十八场大战,最大一场硬仗用四集来演绎,真正完整的强节奏剧情搭配炫酷的战斗场面,全面展示了反恐战斗的多样性,其中劫机、爆炸、卫星追踪布控、国际联合作战、信息化作战、野外生存挑战、卧底潜伏、短兵相接等元素统统融入其中。

剧照 (4)
 

  剧中,反恐特战队将与生化武器制造团队开启维护和平的生死博弈,全剧囊括青木镇反生化扩散作战、海岛反劫持营救作战、保护染毒人质作战,营救人质作战中与内线情工陆豪交换情报作战、境外都市作战等作战画面,大篇幅的激战画面将剧情层层递进,全方位向观众展现了反恐特战队作战时正义爆表的军人魄力以及军旅反恐的燃血氛围。

剧照
 

  论情感:多元素杂糅成就反恐特战队,“职场+家庭”展现人物家国情怀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重点着墨军人的一种责任与担当,用鲜血与苦难抒写军人守护国家、忠诚为民的大爱。同时,剧中多点埋线,将亲情与爱情揉入其中,以小爱来衬托大爱,使剧情更加催泪感人。剧中特战队长钟原(黄维德饰)被恐怖分子报复而痛失爱子,妻子遭遇绑架,亲眼目睹战友离去这些经历深深折磨着他,也促使他内心对于打击恐怖分子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强。电视剧用家国情怀与儿女情长形成戏剧冲突,体现的是一种舍小家成大家的豪情壮志,同时将特战队员人物形象树立的更加饱满鲜明。

  此外,表现职场潜伏、多角恋情等元素被融入其间,给反恐队员角色的塑造增添了现实主义色彩,《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不仅是一部特战队员打击恐怖分子的实战大戏,同时也是一部狙击观众心灵的提点之作。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特战队员整装待发,反恐大战一触即发,敬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