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加盟《了不起的孩子》 帮孟爷爷头戴鸡腿“加特效”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8:4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又有大动作!7月16日,新晋辣妈陈妍希强势加盟,让谢依霖直呼自己“女神地位不保”!她是每个男生心目中永远的初恋女神“沈佳宜”,她也曾是备受争议的“小龙女”,是帅气男神陈晓的妻子,是曾经登上外国纸媒封面的“游记女神”,现在的她,有了她更喜欢的身份——“小星星”的妈妈。

了不起的孩子第二期海报-陈妍希
 

  少女感的初恋女神,其实也是“孩奴”

  近日,陈妍希结婚一周年微博零点表白老公的暖心话语,着实是给围观群众好好撒了一把狗粮。在不少人心里,两人结婚的新闻好像还没过去过久,实际上这个酒窝里渗出甜蜜的初恋女神已经晋级为辣妈。当天参加节目的陈妍希,虽然还是满满的少女感,却一句话就自然地暴露了其当妈的“属性”。像所有的母亲的一样,当编导问到参与《了不起的孩子》的初衷,陈妍希笑言自己其实是《了不起的孩子》的忠实粉丝,第一季的每一期节目几乎都看。

陈妍希-那些年剧照
 

  “看到节目中那么多了不起的孩子,当然是也想让自己的孩子什么都学啊。”不过陈妍希也坦言,今后孩子的发展还是要遵循他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按照孩子自己的喜好去规划以后培养的方向。

  节目录中过程中,不爱穿衣服大冬天也只穿一件纸尿裤的“火娃”,更是引得陈妍希满满的担心,在节目组精心为“火娃”的冰雪世界中,在3℃中呆了10余分钟的陈妍希,不仅自己身上披上了厚厚的军大衣,还一直试图为“火娃”保暖,却遭对方“十动然拒”。

陈妍希产后综艺首秀
陈妍希定妆照
 

  孟非头戴鸡腿欲抢“小笼包”称号,陈妍希喊话后期做特效

  除了有着初恋女神“沈佳宜”的胶原少女感,陈妍希还有一个无法摆脱的“标签”,就是在和陈晓的定情之作《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被不少人拿来吐槽,不过这位“心大”的当事人却不以为然,主动自黑和网友打成一片。现场当被孟非问及这个话题时,陈妍希也是大方自黑,更是戏称“估计剧组的后期和我有仇”。生完孩子的陈妍希,身材恢复的很好,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未见流失。当天节目中,身着露肩裙的陈妍希还被称为一位苗族小哥称为“阿蕾”(苗语意为“美女、小妹”)。

陈妍希华丽登场 身材保持如产前
 

  有人用言语让陈妍希笑到“月牙眼”,也有人用行动让她“站定脚”。节目一开场,进入场内的陈妍希就被荧荧头上的鸡腿发箍笑翻,get不到“鸡腿梗”的孟非现场询问这是“什么玩意”?却被起哄光头的他更适合该头饰。头戴鸡腿发饰的孟非,更是一秒化身“孟龙女”,站在旁边的原版“小龙女”陈妍希,也现场大方喊话后期,一定要在这里为其加鸡腿特效。

陈妍希节目现场母爱爆棚
 

  了不起的妈妈:孩子坚持自己带,不想错过他的成长

  说起邀请陈妍希参与节目的初衷,众所周知,看起来仍旧如初恋女神一般的陈妍希,已经有一个1岁多的宝贝“小星星”了。不同于当下很多年轻人把孩子交给爷爷奶奶带,陈妍希坚持孩子一定要自己带,一定要去参与陪同孩子的成长。

陈妍希自带光芒
孟非搞怪模仿陈妍希
 

  在节目中,不管是是来自苗寨神秘又洋气的组合、还是东北的“谢飞机”、不管是来自日本的小轮车选手“BMX”兄弟 、还是2岁的“火娃”何辉凡、亦或是“拉丁小胖”何雄飞,陈妍希一如她的微笑般温暖,细心关注的每个孩子的表现。

  《温馨提示》: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萌动来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