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热播 孟爷爷强调恋爱中应当男女平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5: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周播出的《非诚勿扰》中,登场的3位优质男嘉宾与24位女嘉宾现场展开恋爱角逐。其中男嘉宾栗斌宇因为生活背景与遭遇问题,一度让“凤凰男”与“大男子主义”成为现场讨论的焦点,不过他却最终打破质疑与争议成功牵手人气女嘉宾。同样充满争议的是女嘉宾王丽雯,她在现场语出惊人的表示自己就是想要找个爸爸型男友照顾自己,对此孟爷爷则冷静分析,强调恋爱中应当男女平等。

凤凰男让孟爷爷和现场争议不断
男嘉宾解释大男子主义
终选女生曹紫瑾渲
 

  “凤凰男”与“大男子主义”引争议,意外成功牵手人气女嘉宾

  “凤凰男”一直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社会话题,指的是那些曾经家境贫寒但通过婚姻在城市获得生活水平提高的男性,在网络中更是流传着“好女不嫁凤凰男”这样的说法。而男嘉宾栗斌宇在一登场就自称凤凰男,甚至表示自己还有点大男子主义。这样的表态是直率诚恳还是盲目自信?在现场立刻引起了众女嘉宾的争议。原来白手起家的栗斌宇与母亲相依为命,努力创业只为让母亲过上好日子,栗斌宇表示之所以自称凤凰男,是因为的确曾经家境贫寒,但反转过上好日子靠的是自己努力获得,并不依靠未来的另一半。对于自己的“大男子主义”栗斌宇则解释应该理解为一种霸气,包含着责任的担当与像父亲一样的照顾。

  成功解除种种质疑与争议的栗斌宇,将女嘉宾曹紫瑾渲与冯皛伊选为终选女生,但没想到冯皛伊却是有着“丁克”打算,这对相对保守而且是独生子女的栗斌宇来说成为巨大考验。最终栗斌宇选择曹紫瑾渲,而出人意料的是作为人气女嘉宾的曹紫瑾渲也许是中意栗斌宇这样的类型,居然为男嘉宾留灯到最后,最终两人成功牵手。

王丽雯像找爸爸型男朋友
孟爷爷强调男女平等
 

  想找个爸爸型男友照顾自己?孟爷爷强调恋爱中应当男女平等

  女嘉宾王丽雯给人的印象是个不折不扣的漂亮萌妹子,不过没想到可爱的她也会语出惊人。在男嘉宾栗斌宇表示自己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也很会照顾女朋友时,王丽雯直言不讳地介绍自己就是想找个爸爸型的男友照顾自己。不过因为栗斌宇更主张作息规律的健康生活品质,两人未能产生好感。之后登场的男嘉宾薛凡不仅拥有较高颜值,现场更是表现出开朗的性格,而他也一直表态喜欢找个一个需要被自己照顾的女生。也许是这几点充分打动了王丽雯,不仅为男嘉宾薛凡坚持留灯到最后,更是靠自己的坚定让男嘉宾薛凡将自己替换之前勇敢告白的单亲妈妈李欣,成为终选女生,最终如愿和男嘉宾薛凡成功牵手。

  对于这样的结果,之前还扮演“泼辣婆婆”对王丽雯训斥的孟爷爷并不感到意外,孟爷爷冷静分析对于这种想要找个爸爸型男友照顾自己的需求,认为她只是没有将自己放在一个成熟女性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她会在这段关系中获得成长。孟爷爷认为在婚姻恋爱当中,男女双方在人格上应当尊重彼此,真正的男女平等才能让彼此走的更远!敬请期待下周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