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谭松韵小宇宙爆发 携泳坛男神进击暑期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将接档《楚乔传》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这部剧讲述了谭松韵饰演的菜鸟记者云朵与泳坛男神唐一白的热血清甜爱情故事,从曝光的片花及预告片来看,画面清新、故事热血,而谭松韵也是首次挑战电视剧女一号并挑战了记者这一职业,将成为这部剧的看点之一。

《浪花一朵朵》海报
谭松韵《浪花》剧照
 

  剧中谭松韵饰演清甜俏皮的“云朵”与唐一白(熊梓淇 饰),一个是有理想的实习记者,一个是有实力的游泳运动员,不可避免的二人会有不同的交集。云朵有着对记者工作操行的坚持,在言论的逆流中坚守着只曝光新闻本相的信念,同时她也用自己的热情守护着唐一白,帮助其从失意的昔日冠军,成为日后璀璨夺目的泳坛男神。《浪花一朵朵》从始至终都是甜蜜热恋和热血泳坛两条线索“火热并行”。剪了短发的谭松韵更显清爽,在剧中积极向上就像移动的“小太阳”。在无论是体坛记者云朵,还是演员谭松韵,小小的身体里似乎都拥有着巨大的能量,将成为炎炎夏日中的解暑甜品。

谭松韵首演记者
 

  据悉,谭松韵在《最好的我们》及《狐狸的夏天》两部剧中,表现深受观众及网友的喜爱,此次在青春热血剧《浪花一朵朵》中,小宇宙爆发,挑起女主大梁,与四个小鲜肉一起完成了这部让人掌心冒汗的超燃竞技,以及令人怦然心动的甜蜜情愫,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热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