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开播 变身军事“百科全书”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09:4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尤小刚、许永昌联合指导,知名演员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等联袂出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今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其中,黄维德饰演的是男一号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演绎热血军人的铮铮铁骨与硬汉柔情。

黄维德《猎影》开播
 

  为保家园冲入“虎穴” 黄维德坚强演绎靠谱队长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主要讲述的是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在执行任务中遇到猛犸组织的复仇,不幸被注射病毒备受折磨,甚至妻离子散。但钟原凭借其顽强不息的意志与信念,带领其特战队员多次深入“虎穴”,最后成功粉碎了恐怖组织连环阴谋和生化袭击的故事。

黄维德变身
 

  据黄维德透露,《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是自己首次挑战出演反恐部队精英。在黄维德的解读中,钟原是一个十分坚强的人。“他有责任感、有血性,骁勇善战又足够睿智,是一个十分靠谱的特战队队长。”剧中有大量精彩绝伦的武打场面,而黄维德作为特战队队长,将如何指挥猎影小分队在绝境中奋勇作战突破重围,将是本剧的一大亮点。

  尤小刚钦点黄维德出演部队精英 变身军事“百科全书”

  黄维德因在《琅琊榜》中饰演圆滑狡诈的誉王而收获了不少粉丝,人气飙升到达新高度。同时,其精湛的演技将誉王得意时的阴狠与失意时的凄楚都演绎的十分生动,虽是反面角色,却让观众恨不起来,反而对角色本身产生了深刻的同情与理解,演技与人气受到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

黄维德军事百科全书
 

  尤小刚导演也曾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黄维德作为“当下稀缺的硬朗小生”,其形象十分适合队长钟原这一角色;而黄维德精湛的演技与敬业的态度,也是尤小刚导演最终敲定黄维德的原因。

  尽管黄维德不是第一次饰演硬汉类的角色,但此次首次出演现代部队精英,剧中有着大量的军事器械与专业词汇,而作为反恐特战队的队长,黄维德更是化身军事百科全书,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为了演绎这一全知全能的反恐队长,相信黄维德自己也苦下了一番工夫,这也让观众对于整个剧组的严谨程度,更多了一丝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