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路演起程候机席地而坐 亲力亲为全程无休连轴转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1:2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3日,吴京踏上了由他指导的电影《战狼2》的全国路演之旅。第一站路演地点吴京需搭乘飞机前往,一大早便到机场候机的吴京选择了一个无人打扰的角落席地而坐,毫无架子尽显“民工导演”本色。连日来,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使独自坐在角落里的吴京稍显疲惫,而接下来的连续27站全国路演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吴京1
 

  在10日举办的《战狼2》发布会上,吴京就曾被问及为何此次会选择全程参与多达27站的全国路演,他表示:“路演是从观众那里获取评价和反馈的过程,观众的意见对于下一部电影的拍摄有着重要的作用,再辛苦路演也不能少。”

吴京2
 

  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作为导演和主演的吴京便事无巨细亲力亲为,面对危险也都是以身犯险完成各项工作和拍摄。电影完成之后,他又一头扎进了后期制作中,亲自把关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极致。此番进入宣传期,面对使电影人纷纷叫苦的全国路演,吴京又毫不犹豫的选择紧跟每一站,近一个月无休连轴全国跑的行程,他的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吴京心血之作《战狼2》将于7月28日登陆院线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