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aby模仿素素跳诛仙台 杨幂:快跳我准备好接新娘子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09: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baby和杨幂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不仅会经常在微博互动,平日里也会聚会玩耍,让人十分羡慕的友情。7月14日晚间,baby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小段视频,视频中baby模仿了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跳诛仙台的戏份,杨幂表示让baby快点跳,自己已经在准备迎接新娘子了!

baby模仿杨幂
微博互动
 

  在视频中, baby打着雨伞站在高台上,并且对着镜头说道,我要开始跳了啊,然后便“跳下了诛仙台”,baby还询问杨幂能给自己的表演打几分,杨幂表示十分兴奋,让baby快点跳:“快跳快跳我准备好了接新娘子了”而baby与杨幂两人的好友,张大大也赶来评论,称给baby的表演打99分,留一分是怕baby骄傲,并且晒出了三人的合影。三人还在baby的微博下面进行互怼,这让的友情让人感动。

  baby与杨幂两人的感情一直挺好的,之前一起合作了电影《何以笙箫默》,后来又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和各种活动,年龄相仿的两人确实很合得来,彼此生日的时候也不忘给对方送祝福,前些天更是私下和朋友们在一起聚会,感情十分要好。而且杨幂和黄晓明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要好,一起合作了很多次。

  目前,baby正在拍摄电视剧《创业时代》忙里偷闲录制了这样一个小视频,与好友进行互动,也算是一种放送心情的表现了,网友们看到两人之间的互动也为两人的友情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