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个女人一台戏!《有品位的她》金喜善-金宣儿飚戏观众大呼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5 10: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喜善和金宣儿主演的JTBC最新电视剧《有品位的她》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呈现了一路高涨的趋势,观众们在看完金喜善和金宣儿两人的表现之后大呼好过瘾!

有品位的她
 

  金喜善和金宣儿都是韩国很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两人当初确定出演这部戏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两位实力派在同一部戏中飚戏,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期待的了。事实证明,这部剧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涨,目前已经达到了5%以上,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有品位的她》讲述了原本过着上流社会奢华生活的女主人公因丈夫的背叛而一夜间跌入人生谷底的故事,是一部以两个女人为主角的女性题材电视剧。金喜善饰演的禹雅珍是上流社会生活的女性,拥有着过人的美貌和智慧,是空姐出身,全方面都很优秀,但是在遇到丈夫之后28岁就选择了结婚,结婚之后也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到了家庭上,但是后来家道中落,就连丈夫都抛弃了她,和小三混在一起,这让禹雅珍感受到了无助和悲伤;而金宣儿饰演的朴福子是忠清道出身的神秘疗养师,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她博学多才,嫉恶如仇,而且为人很义气,一直渴望着能够进入上流社会生活,并且与雅珍相识,很欣赏雅珍,于是决定帮助雅珍摆脱现在的困境。

  金喜善和金宣儿不愧是演技派,两人在一起飚戏的情景让观众们表示真的超级精彩,而且两人将人物的性格和设定表现得十分完美,栩栩如生,因此很有代入感,剧情就像电影一样,在观众们不知不自觉中就过去了,让观众们深深陷在剧情之中,因此该剧的收视率不断高涨,呈现了十分喜人的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