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秀逗趣rap 《旅途的花样》欢乐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08:3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旅途的花样》在周末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刚刚回归的李治廷在上集播出后获得一致好评,被网友评价为花样团的头号暖男。这一次他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音乐细胞,担当起了队伍中的“开心果”。

李治廷旅途的花样
 

  此次李治廷一行人被安排在太空舱进行太空飞行的体验,完成“火星救援任务”。帅气的李治廷的换装过程,更被网友评价为“宇航时装秀”。穿上宇航服后,李治廷带来的一段即兴说唱实力演绎了“太空漫步freestyle”。当两人进入“太空舱”内,李治廷也不忘帮助队友戴好头盔,再一次展现自己贴心暖男一面。而在体验过后,他更是表示体会到了宇航员们的不容易,直言“他们太伟大、太厉害了!”

李治廷才艺
 
李治廷弹吉他
 

  花样团的成员们汇合后,他们的新任务则是探访俄罗斯当红“明星”。李治廷和华晨宇、张歆艺组成一组,去探望当地“偶像天团”。三人更是在李治廷的带领下开始狂飙rap,更被二姐自嘲为“尬普”——尴尬的rap。三个人在去途的车上完全释放天性,李治廷边弹吉他边即兴唱歌,气氛相当欢乐。

  而到达目的地,众人才发现所谓的“偶像天团”,竟然是一群小猫!李治廷试图用音乐吸引它们的注意,但没想到却被猫咪嫌弃。“哈哈哈哈哈,李治廷太逗了,一脸笑不出来的表情。”而后,三人更是配合这些猫咪完成了剧院的演出,李治廷感叹:“看到孩子们那么开心,我觉得这个剧院的老板太棒了。”

  《旅途的花样》精彩还在继续,下一期花样团们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