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将举办首场海外巡演 9月16日泰国与粉丝们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6: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南柱赫将会举办个人的首场海外巡演,9月16日在泰国与粉丝们见面。

南柱赫
 

  17日,南柱赫的所属社YG公开了南柱赫个人首场海外巡演“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的海报 公开了南柱赫将会在9月16日在泰国举办巡演,并且以这一次的泰国为开端,会相机在菲律宾、中国台湾、等亚洲地区举办巡演,与各地的粉丝们见面,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南柱赫在201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之后凭借电视剧《剩余公主》以演员的身份从正式出道,并且受到了观众们们的热烈欢迎。出道4年来,这是南柱赫第一次举办海外巡演,于亚洲各地的粉丝们见面,让粉丝们对于这一次的巡演十分期待。同时这也是南柱赫第二次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去年的时候南柱赫就曾在泰国举办过一次粉丝见面会,只不过不是以巡演的形式,这一次将会以泰国为开端在亚洲各个地区进行粉丝见面会。

  目前,南柱赫正在进行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的拍摄工作,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这是南柱赫第一次挑战奇幻题材的爱情剧,他饰演的河伯是不小心掉落人间的水神,是一个很善良又有些傲娇的角色。南柱赫表示对于这个角色自己很用心也很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对该剧以及南柱赫的表现也呈现了褒贬不一的情况,有人认为南柱赫的表现还不错,而且本身长得帅气,很加分,演技也比之前有了进步,后面的剧情也值得期待;而有网友认为南柱赫只是在机械的表演和模仿,没有抓住观众的内心,有些让人尴尬,希望能够再好好磨练一下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