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空传》里的欧豪让我们看到了他的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7:3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彭于晏、倪妮、余文乐、欧豪、郑爽、乔杉等主演的电影《悟空传》日前正在热映,虽然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对于影片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这部电影也有它的可取之处,青年演员欧豪在影片中的表现值得称赞。

欧豪

  欧豪在电影中饰演天蓬,是一个为了爱情甘愿放弃一切的人物,虽然电影的改编与原著大相径庭,但是欧豪的表现还是让人感到很惊讶,从最一开始的《临时同居》到《悟空传》欧豪确实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变化和进步。电影中欧豪和郑爽饰演的阿月原本是一对相互喜欢的情侣,但是后来由于阿月犯了过错,因此被贬入凡间,而欧豪对她则是念念不忘,因缘巧合之下,两人在凡间再次相遇,可是阿月已经完全不记得欧豪饰演的天蓬了,不过命中注定,两人在凡间也互生好感,即使没有前世的回忆,但是现在的我们依旧是最幸福的样子。

  出演电影《临时同居》的时候欧豪还是一个很青涩的大男孩,那个时候刚刚参加完《快乐男声》的比赛,用欧豪自己的话说就是有点懵,选秀之后歌没唱几首就被叫去演戏了,确实很出乎意料,不过接触了电影的欧豪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工作,对待每一次的拍摄都十分认真努力,想要展现更好的自己。电影《悟空传》中的欧豪,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成长与变化,每一个神态每一个眼神都透着对角色的理解与感悟,表演上很到位,打戏上欧豪的动作也很漂亮,虽然没有武功功底,不过欧豪的动作戏也让人觉得很精彩,能够从这些细节中看到欧豪真的很努力。

  从《左耳》开始欧豪就让人们看到了惊艳,《左耳》中的欧豪是一个痞痞的坏男孩,这是欧豪第一次担任电影男主角,为了诠释好角色欧豪多次与苏导进行沟通,而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电影上映之后,欧豪的表现得到了称赞,而这也是欧豪转型的一个开始,之后欧豪又不断尝试,挑战自我,出演了《少年》及时和前辈们一起飚戏,欧豪的表现也没有怯场,电影上映之后欧豪的演技获得了认可,这也让欧豪有了更多挑战在自己的机会。《悟空传》中欧豪的成长和进步也很大,与阿月相遇的戏份他的一个小表情透着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开心,当两人再一次分离的时候,悲伤和无助都写在了脸上,让观众们也跟着伤心难过,引发共鸣,这就是演员的表现力,虽然现在的欧豪也存在着很多不足,但是他至少一直在成长,正如欧豪自己所说的:“我是青涩,但是我走心了啊,我没学过表演,但我想努力敢拼命总会有进步吧”期待以后的欧豪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