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悟空传》Big制作特辑曝光 全国内视效班底打造暑期第一视听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2 10:5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子健执导,根据今何在热门小说改编的暑期奇幻巨制电影《悟空传》即将于7月13日全国燃映。在电影上映前夕,电影特别发布了电影Big制作特辑(上篇)。将电影当中的顶级视效镜头制作过程曝光,让所有影迷们提前一睹电影中的顶级特效制作画面。也影迷们更加期待这部由中国人打造的暑期国产奇幻巨制。

阿紫手持金莲法器 决绝一战
 

  1750个特效镜头 视效盛宴燃炸暑期影院

  在本次发布的制作特辑中,首度曝光了电影中极具视觉刺激感的特效片段制作过程,不但将电影中魔猴、花果山、天庭等场景的概念设计图曝光,还曝光了不少动作戏份的拍摄过程,而最令人震撼的更以好莱坞风格制作特辑的表现形式,将电影中的视效制作过程,从特效前期概念设计、视效预览到最终制作合成一一呈现。让不少影迷首度领略到电影特效的制作过程,提前体验到电影《悟空传》中极具视效体验的视听效果。

巨灵不敌悟空惊慌失措
 

  在特辑当中,片方透露了电影《悟空传》的特效动作相关数据,300张视觉概念图、1750个特效镜头,占到整部电影的78%以上,如此体量的特效镜头,在暑期档电影当中绝无仅有,尤其是特辑中曝光的孙悟空与天蓬、杨建对战的部分画面,就已经感受到电影当中对战场面的高燃气息。相信在影院当中的完整电影,一定会超乎想象。

卷帘华晨天宫技术宅
 

  全国内视效班底 打造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

  本次电影《悟空传的》的主要特效镜头由全国内特效团队 MORE VFX领衔制作,集结750位特效师的强大特效团队为电影强势助力,而从筹备到上映,历经1439个日日夜夜,这部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也即将在公众面前一露真容。

彭于晏悟空痴情望晚霞
 

  早在电影此前的发布会上,电影监制、著名导演黄建新就曾表示“这是一部由中国团队打造的,属于中国自己的超级英雄电影”。而从日前首映之后的口碑来看,电影《悟空传》当之无愧,在首映礼当天,著名导演陆川就在观影之后表示:“《悟空传》为国产工业电影树立了新的标杆,证明了中国电影是可以相信的。”而在第一波观众观影之后,“燃”、“热血”“震撼”、“国内也可以做出特效很炸裂的电影”的评价之声络绎不绝。相信在电影上映之后,对于电影的炸裂口碑绝对会刷爆全网。

天蓬阿月浪漫星火中爱意浓
 

  《悟空传》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国产大片,为给观众更优质的视听体验,将以全制式版本在全国公映。基础版本有数字3D、IMAX3D、中国巨幕3D;声效版本有杜比影城、杜比ATMOS、中国多维声、巴可沉浸音(Auro11.1)、DTS-X、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中国巨幕DTS-X;动效版本有4DX、MX4D、D-BOX;还有延伸版本ScreenX、Umax。等到影片上映,观众将在影院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个宏大的魔幻故事。

杨戬划开战戟 气场十足
 

  电影《悟空传》由新丽电影、磨铁娱乐、三次元影业和新丽国际出品,华夏电影、万达影视、飞卓集团联合出品,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智亨任视效导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同时亦会陆续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泰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韩国等地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