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次重逢的世界》公开吕珍九-李沇熹情侣海报 超清新的青春文艺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4: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吕珍九、李沇熹、安宰贤、郑采妍等主演的电视剧《再次重逢的世界》公开了吕珍九和李沇熹的情侣海报,清新文艺的青春爱情剧来袭。

  在公开的海报中,吕珍九和李沇熹两人相拥着躺在草坪上,两人眼里都是饱含深情的望着对方,草坪周围是梦幻般的彩色泡泡,将整体的海报氛围衬托的十分浪漫唯美;而另一张海报中,则是两人背靠背坐在树下,男主角吕珍九学生模样的打扮,而李沇熹则是一袭白裙,尽显少女气息,与吕珍九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两人的CP感也很足,让人对这部剧期待感倍增。

  电视剧《再次重逢的世界》是SBS最新水木剧,是一部奇幻的爱情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吕珍九饰演的少年在19岁的时候突然消失,而与他一起青梅竹马长大的李沇熹独自等待了12年,12年之后依旧是高中生模样的吕珍九再次回到了这个世界,两人又一次相遇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中的爱情线现在看来很清新充满着文艺气息。因为剧中的爱情主线是19岁的少年与31岁的青梅竹马之间的爱情,因此要求演员之间也必须有着一定的年龄差,现实生活中吕珍九比李沇熹小了9岁,刚开始确定两人为主演的时候,观众们对两人的组合表示怀疑,毕竟年龄差距有点大。不过,这组情侣款海报公开之后,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感有了很大的提升,期待着剧情能够更加精彩。

  剧中吕珍九、李沇熹还有安宰贤三人将会上演虐心的三角恋,这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12年后重新回到这个世界的男主人公,还是高中生的模样,而女主角却已经是31岁的打工达人了,在她的身边也有一个一直守护着她的餐厅老板兼主厨安宰贤,在这两个人中间,女主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这让观众们很好奇,同时男主为何会突然消失后又再次回来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还需要看过电视剧才能知道。另外,该剧将会作为《奇怪的搭档》的后续作品于7月19日首播,也就是明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