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上半年电影5宗“最” 你最喜欢哪部?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8 17:2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回顾2017上半年,221部的上映数量不是一个小数目,而在这其中,能被观众记住的又能有多少呢?今天,小编盘点出2017上半年电影5宗“最”,你看过几部呢?

  最励志:《摔跤吧!爸爸》

 

  这部印度大片应该是今年上半年最励志的佳片了,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曾经的摔跤冠军辛格培养两个女儿成为女子摔跤冠军,打破印度传统的励志故事。片中的姐妹俩一开始是因为爸爸的命令,后来是自己想要改变自身的命运,她们刻苦努力,一点点实现梦想。不过现实中呢,主演阿米尔·汗为了拍这部戏的经历比电影还要励志。

  片中他饰演的爸爸角色时间跨度长达30年,分别为19岁、29岁和35岁。在完成19岁的戏份后,他在短时间内增肥28公斤,以演出角色55岁时发福的状态(当时阿米尔·汗的体重达到了97公斤)。最后为了角色29岁摔跤手生涯黄金时期的体型,阿米尔·汗用五个月的时间减掉了25公斤的赘肉,而且还练出了八块腹肌。

  最难忘:《金刚狼3:殊死一战》

 

  该片是《金刚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也是最后一部,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的角色,也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最后一次饰演X教授。休·杰克曼的狼叔与粉丝17年的相伴就此终结,只是看到这就够催泪的了。

  而片中的一些镜头和片段也让人潸然泪下。电影开场看到狼叔白发苍苍、眼睛还有问题的时候,当看到他身上的伤口不能自愈的时候,都感到特别心酸和心疼。他为了劳拉最后一搏,带着荣耀战死。当劳拉把墓地上的十字架斜摆成X的样子,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泪奔和难忘。

  最反差:《爱乐之城》

 

  2017年上半年,这部讲述钢琴家和女演员爱情故事的歌舞片赢得了7项金球奖、6项奥斯卡以及其他许多奖项,专业影评人也从专业角度看好这部片子。然而在国内上映之后,当情侣们双双到影院观看这部影片时,却被影片不符合传统浪漫的浪漫方式震惊了。“为什么两个人没在一起?”“这讲的是分手吧”,专业的审美和我们普通百姓理解的爱情不太一样。不过总体来说,片中动听的歌舞和绝美的星空镜头和配色真的非常漂亮。

  最温情:《一条狗的使命》

 

  前有《忠犬八公的故事》后有《一条狗的使命》,瑞典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特别擅长以动物为主角描绘细腻让人感动的情感。影片讲述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的生命轮回中寻找自己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最初主人身边的故事。动物、宝宝都是能让人感到放松和心情愉悦的,影片中处处充满了温情。

  最激动:《速度与激情8

 

  香车、美女、飙车,《速度与激情》系列最开始用这些元素吸引观众,而经过了8部,它们依然能轻松的吸引人,何况第八部是升级版呢?影片中让人激动振奋的镜头和场面不少,其中查理兹·塞隆饰演的反派塞弗控制电脑让所有车辆失控疾驰的画面、飞车家族在冰面上飙车逃跑以及巨石强森饰演的霍布斯徒手推导弹的画面真的超燃。(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