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领跑《三生》路演 八荒四海为你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0 10:2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提档于8月3日下午两点上映。作为电影主创的杨洋,将于明日马不停蹄赶往广州、武汉等多个城市开启全国路演活动。

杨洋1
 

  情历三生三世 惊艳八荒四海

  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主演杨洋、刘亦菲的超高人气未映先火。在先后曝光的预告片及宣传照中,杨洋盛世美颜获得广泛好评,既有身着战袍的英气逼人不掩锐利,又有身着长袍的仙气十足风度翩翩。对此,很多观众表示十分期待杨洋版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展现于大荧幕。

杨洋2
 

  杨洋《三生》路演模式火力全开

  接下来的时间内,主题为“八荒四海 为你而来”的路演活动将在各大城市陆续展开。届时主创杨洋将会近距离与观众分享这段三生三世的旷世爱恋,期待杨洋跋山涉水为你而来。
 

杨洋3
 

新闻表情